2016-10-20 22:40:16Yi Cen

1051020講道理嗎?

早上針灸 拉骨頭
很多很痛這樣非常很痛
不舒服好痛

可以忍耐要阿姨諮商跟不認識人
不要暫停
自己講話給阿姨有
要去 
阿姨固執不要去 阿姨打電話說不要
阿姨買藥 阿姨說看醫生
不要看醫生 不要
阿姨買藥 幫忙擦藥就會可以好
不要看醫生 不要
亂七八糟 下午有去諮商不認識人那裏


不認識人說 
阿姨準時帶易岑一起來 
要讓易岑自己決定 要來或者不要來
不可以決定替易岑講
因為易岑要督促阿姨守信用 
要幫助阿姨找到出口釋放

阿姨說
可是易岑生病 針灸痛 疹子紅腫破皮
阿姨一直說話很多很多......很多

不認識人說
所以偷懶不來的正當理由是小孩生病?

阿姨說
是她爸爸也同意暫停一次

不認識人說
易岑是這麼脆弱不堪一擊的人嗎?
只是陪自己阿姨 幫助阿姨 不能勇敢嗎?

自己回答我有
要來 就要 是阿姨不要來
講好要來 就做到要 是阿姨電話打暫停

不認識人說
原來是阿姨不夠勇敢 阿姨要修正
當阿姨的需要調整自己換態度 
有時候要聽易岑的想法

不認識人說
不舒服 讓妹妹抱我 躺躺沙發上
還是妹妹幫忙 讓我舒服一點
不要坐輪椅上可以躺著聽他跟阿姨講話

我點頭

不認識人說
第一次聽見講話我很多一口氣
如果爸爸過度擔心 就一口氣跟爸爸說話
想請我幫忙阿姨 幫忙爸爸 願意嗎?

我點頭

不認識人說
易岑有固定諮商打電話 
阿姨 爸爸 沒有 對嗎?

我點頭

不認識人說 
所以要幫助他們諮商 只要陪他們就可以
什麼都不用 不用勉強講話
易岑自己講話想要 才講話可以 不用擔心

不認識人說
他要跟阿姨說話了 所以在旁邊休息等
然後講話很多很多他們
阿姨講話有哭 可是不懂阿姨哭是什麼?
他講話好像慢一下有 阿姨沒有
後來躺著睡著我
不舒服睡著
想要聽講話他們 可是睡著了
做噩夢 打開眼睛阿姨抱我緊緊

不認識人說 
常常做噩夢嗎?

我點頭

不認識人說 噩夢.....

我說 要回家好累好累..


阿姨路上車子開的時候 我也睡著
晚上洗澡 按摩 擦藥好痛
阿姨說 中午太緊張 因為擔心感染萬一
所以阿姨生氣哭 因為心裡痛
看我痛 阿姨說他更多痛
阿姨說這樣時候
想起來 
傾聽阿姨說 媽媽是媽媽 所以更痛才生病
是別人所以不會痛
是媽媽才會痛 才生病心理面受不了

嗯 有一點點難


我很累很累了 日記認真寫有
有寫一下 心理唸 改一下 寫一下
這樣認真有 真的

晚安


想起來 回家昨天不認識人問我
師父陪我看電影嗎?阿姨有嗎?

我點頭

不認識人說 
他喜歡讓學生看電影 然後...忘記了
嗯 想不起來... 
(悄悄話) 2016-10-21 08:55:03
白頭翁 2016-10-21 06:07:16

易岑妹妹. 早安.

這會兒.
易岑. 好樣的.(嗯. 好樣的. ^_^)

傾聽 2016-10-20 22:59:05

給易岑大力鼓掌!易岑很棒!很棒!
要等易岑日記才肯去睡覺咧!

明天要去法院服務
要早點去睡,但有看了易岑日記,心裡笑了

易岑,再想想阿姨為何焦急?
她像媽媽一樣地愛妳,所以捨不得妳受苦
但阿姨跟爸爸媽媽一樣,都不明白易岑到底有多勇敢…
她們都太小看易岑了喔!

易岑,妳太可愛了!
可愛的亞斯特質啦!

晚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