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22:16:21Yi Cen

不可以..

好多不可以
不可以這麼多
每天講自己不可以
一直一直
一直 不可以講自己不可以
知道

心裡面不可以講給自己
為什麼?
痛 為什麼?

為什麼?痛?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

什麼不可以時候講給自己 不會痛?

為什麼?
痛?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心理面?

假裝 假裝的
自己講 更多起來 痛?
不可以 沒有 不可以 沒有...
可笑的應證 2016-09-27 22:05:09

欸,應證,路人
你以為你是神喔?這麼會說
那還不趕快看清自己
看看你現在是多麼醜陋

傾聽 2016-09-27 10:17:19

尋求別人協助
是自己需要才去做的,是自己需要改變,要尋求別人幫助自己改變
所以,當自己想要停在原地,那任何人也無法讓他前進
而他也需要為自己停在原處負責,承當所有後果,這不是誰害的,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他聽懂了協助者的引導
她能夠去分辨善惡,分別是非,那她自己就會好好選擇,這時候就不是聽協助者/別人的話,而是聽自己內心的渴望,聽自己的話!
他的願意改變,是自己決定的
這就是諮商!

有時候雙方關係足夠
那麼就像父母對小孩,不是完全的溺愛,而是有時候呵護有時候教育,有時候嬉笑有時候棒喝…

是求助者需要信賴協助者
不是協助者需要求助者,不是協助者來拜託求助者,說請妳向我求助,說求妳依賴我

請好好分辨這個關係!

***
如果凡夫自己可以,就不會祈求諸佛菩薩加持,不會尋求佛菩薩的正確知見,學習佛菩薩的道理來面對自己的人生,解決生命問題

認為自己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那就請繼續下去,直到妳自己走投無路了,才願意放下自己,試著相信佛菩薩的道理,這就叫做命運。

我相信佛菩薩的道理,我願意去做,我可以學習改變自己,這不是誰讓我改變,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但我還是需要學習,透過佛菩薩告訴我的道理,我才知道如何取捨,所以我必須聽佛菩薩的話!

我聽話,我放下自己,我選擇做出佛菩薩的道理,我解決了我生命的問題。

我依賴佛菩薩!
當然,我必須自己負責自己的行為,自己的命運自己造。

不是應證 2016-09-27 09:37:56

[應證]是路人

可惡至極的偏差與誤導
在整個生命的歷程,路人才是正在應證自己的果報--自食其果!

因為是惡念與愚痴,這樣是無法預見別人什麼,自己也無法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