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3:45:26Yi Cen

看 很高興

看全部一起 在一起家裡
很多高興 真的高興
真的

很累很累很累 日記寫高興很多
寫日記 要睡覺了寫完
爸爸抱睡覺

今天吃飯不好 媽媽餵
先吃飯自己 不會時候媽媽餵
高興這裡

媽媽說 哥哥訂房子住一天
阿嬤舅舅家 阿姨姨丈哥哥 阿倫跟師父
爸爸 媽媽 易岑 易捷 妹妹
一起 一起 在一起
爸爸說 想以前帶出去玩我們小時候
我害怕很多 很多...很多...
想要媽媽高興 是重要
想要阿姨高興 也重要
想要媽媽可以不要哭很多 一直一直哭
哥哥說 包下來房子 是全部家人
哥哥跟易捷說 保護我 愛我
爸爸說
坐車子看外面 不會勉強下車我
師父說爸爸 不可以勉強我 不可以擔心很多我
讓決定自己我 不要勉強我

師父說 開車他自己 阿倫腳好剛剛

大家去訂房子一天住外面包全部
沒有別人
我們家人全部 
不要輪椅拿 不要下車 不要講話一直說講話
這樣試試努力
忍耐忍耐忍耐會說忍耐給自己每天一直一直.. 
想要媽媽阿姨爸爸不要哭不要不要哭
不要吵架好大聲好多兇是我害大家生活不對不好
努力大家照顧我 辛苦照顧這樣我
謝謝愛我 保護我照顧我

師父說 一點點少可以罵阿倫
沒有罵不可以 脫韁野馬 師父說阿倫
不喜歡師父罵
但是講話替我 可以相信

傾聽阿姨卡片唸爸爸聽
想要唸 就妹妹拿幫忙可以
明天易捷聽 
約定有 所以不要勉強我害怕很多很多...

固執一直說我是
您們也固執

爸爸聽話傾聽阿姨 師父 易捷 針灸醫生 
不要不要了說不好我

太累太累很多...日記想要進步自己
不要說退步 不好 不要不要..
(悄悄話) 2016-09-16 12:05:07
(悄悄話) 2016-09-16 10:35:52
華彩 2016-09-16 10:35:19

不必擔心阿綸被罵
因為我們看到的往往只是表相

被罵會不舒服,那是妳的主觀認知
說不定阿綸自己覺得很受用哩
所以在你叫師父不要罵阿綸之前
請先觀察一下阿綸是不是有一點享受狀
如果有,反而要師父多罵一下阿綸才好

自己覺得別人會痛苦
那是我執
自覺別人會幸福
也是

假如一個男孩子對女孩子說「我會給妳幸福」
其實這是不負責任的,應該是說
「我會讓妳覺得幸福」
才是真正了解幸福的真諦

易岑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