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1:42:03Yi Cen

易捷嗎?

是易捷聲音 媽媽聲音
回來
阿姨說 抱我出來
媽媽說  進去房間看
爸爸打電話中午回來說 要讓妹妹顧我不能離開身邊我
順著媽媽 媽媽照顧給媽媽

媽媽房間看我進來
媽媽哭
媽媽說 愛我很多看我活著辛苦 媽媽生病想我
易捷說 媽媽進步 媽媽一起過去走的難關就會過去
媽媽說 對不起你
我說 想媽媽 
媽媽說 每天想生活怎麼過?活下去怎麼可以?
我說 不要死掉 
媽媽說 想像沒辦法...心痛 心死掉了
我沒有講話
易捷說 一起照顧姐姐大家就過去就會
媽媽說 她上課 心理治療 都去
阿姨說 剛回來不要這些說了 

晚上吃飯阿姨給自己練習我
媽媽看出來 說不可以 這樣照顧哪裡有?
媽媽罵阿姨故意嗎?
媽媽罵妹妹很大聲花錢沒照顧人
餵飯沒有 我想餓死嗎?
易捷下來說 沒有嚴重這樣餓死 這樣不要說不是的
阿姨說 
易岑要求自己吃飯 不要回來就亂子來
然後.....
後來弟弟餵吃飯給我
媽媽說...

洗澡剛剛媽媽幫忙
窗戶打開
放旁邊我 覺得冷
媽媽好久講話沒有替我洗澡開始
好久...心裡面覺得..
妹妹門口等 好了妹妹抱我

易捷說 時差感覺有
他會復健醫院一起去不要怕
媽媽知道 爸爸交代有

嗯 我...

易捷說 會保護我
媽媽愛我 只是不對方法 不要怪媽媽
順著媽媽...


我...好
(悄悄話) 2016-09-16 08:50:41
(悄悄話) 2016-09-15 06:11:28
易岑爸爸 2016-09-15 00:46:21

致 傾聽師姐
這孩子今晚在床上睡覺將近兩個鐘頭才驚醒來吵著要在衣櫃裡頭睡覺,這部分怎樣引導規勸都無效,實在難為。

對於這孩子的看法,大家都是疼愛她,無庸自疑的所有出發點都是愛她,心疼她身體狀況不好,無須擔憂其他問題,我會再多鼓勵他,今天跟他詢問關於帶內人散心一事,他沒有提到要去,她說爸爸媽媽弟弟阿姨等都去,讓阿倫跟小妹在家照顧她,這孩子不肯接觸外界,今天相當疲累,這幾個晚上為了確保孩子在衣櫃裡睡覺之安全,無法放心,因此需要探望多次,這孩子不知道能不能答應讓全家人都聚再一起,好久的日子未曾如此,內人與小孩兩個人狀況都不穩定,需要加強鼓勵才是,不過剛剛他驚醒來時,我有問他能不能答應,讓哥哥或易捷趕快著手訂房等事項,師姐,麻煩您在費心鼓勵這孩子好否?協談是現在唯一他願意的部分,我們高度贊成並且支持打電話之事,這孩子只要願意,在我能力範圍內,我定會努力給予協助,謝謝傾聽師姐協助,感恩菩薩幫忙,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