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09:20:40Yi Cen

買什麼?

買什麼?
阿倫說自己買什麼?

爸爸說 阿倫幫忙很多
阿姨說 阿倫很好在我家住
姨丈說 阿倫逗笑全部人
哥哥說 好人是
妹妹說 阿倫好好是

爸爸說 
給他看網路的 爸爸說 不是不要家裡面照顧我
爸爸說 要現在工作更多 會安排很好 不要怕..
爸爸說 不會送哪裡照顧我 
但是新竹一個可以的 自己寫mail問以前
可以復健 爸爸付錢可以
是看她住 也想自己勇敢 爸爸送去我
因為這樣我 大家照顧辛苦麻煩
很多想要媽媽生病好起來
如果爸爸阿姨答應 帶去我照顧哪裡放心可以住
媽媽生病可以很快好 
是好事情的
易捷工作美國 媽媽大陸照顧幫忙公司爸爸
阿姨公司幫忙姨丈 哥哥結婚以後女朋友
勇敢生活自己 大家看我 不會麻煩辛苦壓力沒有..
大家愛我 保護我
付出為我很多改變全部
媽媽說...

請相信
不是放棄想法 不是放棄態度 不是放棄自己

為我大家辛苦
我想要找方法大家都很好 因為很愛很愛您們
是心裡想這樣 沒有惡意沒有放棄 沒有放棄真的..


醫院想想 買阿倫禮物
阿倫自己說
阿倫師父罵很兇 不喜歡阿倫師父很兇
師父不要來..
阿倫幫忙跌倒才會 不要罵他

媽媽回來明天
醫院復健可以去嗎?
還有...
嗯 我不會說...

想到阿倫鞋子最喜歡
買native 好嗎?鞋子好嗎?
易岑爸爸 2016-09-07 00:19:41

致 傾聽師姐
剛剛一大段文字,不小心全部弄丟了,真是惱人。

您提及文字輸入問題,是因考慮這孩子體力不勝負荷,因而婉拒,然您所言甚是,應該讓孩子表示意見,首重非成與不成?而是要尊重孩子的決定,而我們只想著現階段照顧身體健康及復健課程為重,並無想至此,慚愧之。

然此事須等內人返回加國,再與師父請示與商量該如何進行?

您能否體會一二?這孩子對我們總是不太回答,難怪易岑阿姨心急如焚地迫切希望他接受語言評估,展開復健療程,所幸近幾次小孩竟然也願意與中醫師說話,而中醫師的說法與建議方向與您相近,希望這孩子有天能敞開心胸,讓大家都能齊聚一堂。

今天內人與小兒都回家了,聽聞用餐時,內人與易岑阿姨有些衝突,幸好小孩也順從內人,易岑阿姨也能包容內人之情緒反應,只差內人堅持替孩子洗澡不讓小妹進入,小妹只能在門口守候隨時注意狀況,我們盡量做到不讓他們兩人獨處,希望內人情緒穩定,小女能不受影響。

希望他們明天到醫院復健能一切順利平安。



小孩啊
那兩雙鞋子,讓易捷協助買下無妨,只是那鞋小綸能穿著到各寺院否?這看來非正式鞋款,或者買其他款式的鞋子?讓他能好走路,保護腳踝很重要,好否?

(悄悄話) 2016-09-06 15:00:41
(悄悄話) 2016-09-06 07: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