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22:20:29Yi Cen

監視器

爸爸回來 爸爸陪我
自己有阿姨打電話 阿姨哭 阿姨難過傷心...
叫我原諒她阿姨
阿姨辛苦照顧我愛我 很害怕阿姨變媽媽生病

晚上黑黑 看不到窗戶我
爸爸陪我後面 哥哥開車跟阿倫 妹妹
車子很多 人很多路上看見
燈很多 嗯就是車子坐著裡面 下車不要
不要別人嚇到 看這樣我不好
車子裡面 爸爸 哥哥 阿倫 妹妹 自己
安全有 裡面安全有
阿姨回來 跟阿姨說安全有這樣可以
看好多人走路 騎機車好多 車子好多

晚上睡覺自己 我說給爸爸監視器房間裝
阿姨回來 讓阿姨放心
爸爸出國可以看我
這樣睡覺晚上自己給我機會 阿姨不要不可以一直一直
等阿姨不要哭 不要難過傷心
拆掉監視器 爸爸好

今天爸爸說 要回來媽媽說看我 回來一星期
爸爸說 阿姨不贊成 怕上次那樣
爸爸說 他公司時間看看 安排回來媽媽

爸爸說 醫院去明天 針灸去
讓阿姨放心 爸爸帶易岑
阿姨休息幾天回來
爸爸說 打電話每天阿姨要 打電話自己
可以讓阿姨安心休息
好 答應爸爸

坐著看外面 好累了
咳嗽今天好多 吃藥沒有快點好
沒有發燒...躺躺舒服
坐著力氣好多要 一直一直力氣用很多很多...
怎麼進步不會..沒有沒有?
(悄悄話) 2016-08-31 07:16:01
傾聽 2016-08-31 07:09:35

我在佛七,趁未受戒空檔留言,要明晚才能回家。
易岑爸爸,請考慮注意,媽媽回來的…
幾次都是因為媽媽…
9月易岑才會再給我打電話

暫停了

易岑爸爸 2016-08-30 00:35:40

致 傾聽師姐:

這回返台明顯感覺孩子較沒安全感,易岑阿姨近日因易岑感冒高燒不退、氣喘而住院幾天,在情緒上稍稍有些許變化,似乎影響到這孩子了?幸好小綸的師父伸出援手,給予關懷及溝通協調,更感恩我們一整個家族之團結互助,這兩天已讓孩子嘗試獨睡,小孩咳嗽劇烈時,也有壓鈴讓我們知道,由此讓我能安心休息,因而我思索著如此聽話之小女,那就不必安裝攝影機等來關心他的安危,今夜我猶豫著這個問題,易岑總是在睡夢中哭著,喊著被不知如何可怕之夢境叨擾,這已是常態性,慚愧自身仍然無法幫助自己的女兒,沒能為這孩子多做點什麼,唉!今天早上帶孩子到醫院復健以及下午到中醫診所進行針灸治療,難掩心疼之淚水,在到院停車之後那段前往復健室的路程,看著孩子時不時的顫抖,低著無法在低的頭,我不斷問自己,一個好好的孩子怎?下午帶他先行返家休息,又前往中醫診所,依舊如此,連同昨日於車上散步,也會懼怕不安,不過這孩子滿願意回答中醫師之問話,她痛得連中醫師及跟診護士都心疼,中醫師直誇這孩子很堪忍,也很遵守諾言,現在固定每週針灸一次,而中醫師也強烈建議我們要鼓勵孩子做心理治療,甚至鼓勵團體治療之課程,要讓他接觸外界,不能與外界失了連結,要幫助她找到讓他感到心安自在的方式,我與中醫師提及網路日記及專業協談部分是小女目前願意的,而中醫師建議我除此必須再增加再鼓勵,我也提到養狗狗之建議,中醫師認為飼養狗狗對孩子的身體狀況不適當,但可以利用醫院上次的資源再申請狗狗復健陪伴,次數可兩周一次,這部分我會再詢問院方,心理無限感恩,這孩子身邊總是有著貴人相助指引,而中醫師也告訴我,我們是親身照顧的家人,較容易迷失而忘了理性客觀,我與易岑阿姨需要再調整放鬆心情,這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好,身體狀況也能越來越穩定健康,接下來就要安排內人返台之事,此次短暫停留或許小兒也會隨同回來探望小女,再安排看看,希望小女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