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22:29:21Yi Cen

小積木

一個小積木 阿倫下午組合

師父來 師父很多很多講話給阿姨
聽一下睡著

現在睡不著 阿倫腳好了嗎?
一個拐杖現在可以 要復健開始可以
走路恢復可以 要多幾天可以好回來

阿倫說 日記寫 可以安心爸爸
但是
小積木一半沒有拼完 師父罵阿倫浪費錢
可是有一點喜歡看起來可愛

其實
阿姨答應睡覺自己回家可以
沒有咳嗽 氣喘 兩天 可以第三天睡覺自己
這樣心理高興想要回家快一點
發燒現在沒有

師父很多很多說話給阿姨
阿姨回去休息煮飯問 
是不是太多很緊顧住我?
是不是睡覺平安一次 以後可以繼續?
阿姨問
會喜歡嗎?
點頭
阿姨希望不要固執
不要固執他們

吃完晚上全部飯飯
阿姨煮 阿姨餵 吃完
阿姨說 好高興她有
阿姨說 吃完每天有可以好高興阿姨

現在阿倫說 拼好給我
睡覺她小積木拼快一點給我會


給......
沒有 丟我 沒有丟 沒有就是沒有 丟我
一直日記說很多次
沒有

沒有想要死掉 
很笨是我 累贅負擔是我 沒用是我
但是知道
死掉 爸爸媽媽易捷 阿姨哥哥姨丈
會傷心很多很多
大家愛我
你們說你們可以說 都可以
自己再想要說一次
沒有人 丟我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