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23:11:27Yi Cen

爸爸節謝謝

很愛爸爸
很累辛苦很多爸爸
爸爸很多忙
謝謝爸爸 爸爸太累不要..
當別人爸爸辛苦少一點
媽媽說...她..


每個人忙自己有事情可以
我沒有

阿倫腳痛也很忙
一直資料做 傳師父給她
台灣師父沒有在 阿倫腳痛 還是很多忙

阿姨照顧我 每天忙擔心 擔心 還是擔心
妹妹忙 顧緊緊我 緊緊顧著我也很多忙

哥哥上班忙 回來一個看我先來
姨丈忙工廠回來 看阿姨完 看我

醫院的時候要去 復健師三個也很多忙
因為我 他們很多忙才會

中醫針灸醫生很忙 但是好痛
好痛三天兩天 好像哪裡鬆一點 不會說
現在覺得好痛可以 要忍耐幾天好痛
可以哪裡鬆一點 
復健那樣一個時候 痛少一點 我不會說哪裡

您們說睡覺練習一次自己可以給我
還沒有
一直說氣喘是我 還不可以

但是中醫針灸一星期一次 有
復健醫院 也有
不好喝杏仁銀杏喝 也有
蔬果汁 也有

您們呢?


想要可以...
怕自己依賴所以.....
希望看有 可以有 但是...
想要..

白頭翁 2016-08-11 05:42:15

易岑早安.(白色貓頭鷹來了. 放心. 沒事. ^_^.)

源光是嘛?
我. 白頭翁. 最看不慣的是唯我獨尊.(請問你. 你的言論代表所謂的祖師爺〈天知道〉是嗎?)

沒錯!!
白頭翁. 沒上過幼稚園. 但小學有畢業. 打混至今將滿一甲子.(逛網至少二十年. 好壞分得很清楚的. ^_^)

本來不相說的. 現在不得不說.(你沒資格代表所謂的祖師爺〈天知道〉苳了嗎。)

何謂自觀.(你修到了嗎?)
在你的文字裡. 尖酸刻薄你知道嗎?

甚麼誰的心經不對不要理會.
甚麼你不需要懂.
甚麼中文能力解讀差者!勿介入,看不懂中文嗎?要我改用日文打字嗎?

該禪饋的是你啊!!!
祖師廟白頭鄒過不少.(一路打到底事嗎? 你真的瞭如指掌? 非也非也.)

情理.(不識字的懂得比你多了.)
你描述的一句話.(常規裡挑蒜味. 噁心啊!!!)

法. 變通之法.(三年多的努力. 你一語道破. 懂的只有你嗎。)

致.
易岑妹妹.

叔叔說過...
完全與事實不符.(看看就好. 先傻笑一下. ^_^)
現在就來一個.(放流很銃要.)

你的努力.(沒有被摧毀. 歷程才是鐵證. 加油.)
很高興閱讀了「我自己說」.(彼此貼心 一幕一幕學著走過. 加油!!!)

白色貓頭鷹.(^_^)

悠風 2016-08-10 10:55:06

不好意思,中文也有誤讀的時候,所以誤解了原光「再然而丟給網路阿姨叔叔們,效果更更更是有限」的意思,在此道歉

悠風 2016-08-09 21:55:24

我也不能算喔,我只是關心,還有分享我孩子的成長點滴給她看而已
我連邊邊角角都碰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