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22:41:33Yi Cen

好了嗎?可以?

好了 傷口好了
發燒好了 氣喘沒有
可以嗎?睡覺自己了可以嗎?

為什麼?電話爸爸說不可以
為什麼?為什麼?
沒有答應已經講好 現在不可以您們說
為什麼?

針灸有想要 可以安全醫生診所中醫
想要身體好一點 要聽話多一點

為什麼?不可以 您們說不可以?

討厭這樣不可以說給我
顧我什麼嗎?
可以做什麼我?什麼不會全部 廢物這樣覺得讓我

不會撞頭 不會傷害自己
不會
以前撞頭生氣自己 害您們傷心難過
知道不對 大家不喜歡
沒有那樣了

現在安全慢慢有 上次講話傾聽阿姨
為什麼這樣電話說 不可以 不安全睡覺給我自己

一直顧 顧每天一直一直
妹妹洗澡 阿姨顧 就是講話您們每個人顧我一個人

不知道
不會說了這樣心理覺得很痛很痛
這樣回答我 不可以

全部您們決定就是您們說都對 為我安全考慮
為什麼決定全部您們是
我想要 不可以全部
那什麼要可以我?

講話為什麼有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