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7:59:52Yi Cen

阿嬤生氣媽媽..(改)

爸爸說 半夜看我媽媽來房間
爸爸說 媽媽半夜偷偷摸我頭摸身體我
媽媽掉眼淚 動了媽媽就跑出來房間我的時候
爸爸說 半夜媽媽看我來我房間
爸爸說 媽媽半夜偷偷摸頭摸我身體
媽媽掉眼淚很多 我動了媽媽跑出來房間

今天媽媽 媽媽他...

中午快要阿嬤舅舅大家來
爸爸吃飯說練習自己吃飯可以 太累很多
媽媽不高興 自己練習吃飯我
媽媽不高興 爸爸吃飯練習給我自己

阿嬤餵我 太慢不會吃 一直掉 吃不好飯
阿嬤餵我吃飯 太慢我不會吃好 一直掉 吃不好自己

阿嬤說 媽媽不可以不照顧我 當媽媽這樣不可以
媽媽生氣阿嬤
阿嬤生氣媽媽
他們不開心 因為我

房間裡面安全 安全 安全
不可以媽媽櫃子裡面躺躺了 心理面很痛
阿姨不准回來去媽媽房間櫃子躺躺裡面

這樣不好 不好對我這樣 
爸爸說 不可以要躺躺 但是要 想要想要..
爸爸說 媽媽回來不要去 爸爸抱可以就好
但是 不可以
不可以抱我去昨天了 今天可以嗎?今天要
您們不是我 不會亂掉
沒有亂發脾氣 吵每個大家全部人 沒有亂吵..
請可以
爸爸說話要 可以 好的時候還是外面可以聽到
不要您們一起這樣不可以抱我躺躺
........


想要睡覺了

洗澡晚上的時候 阿姨幫忙
媽媽可以幫忙嗎?我想要媽媽幫忙我...想要媽媽...
 
易岑爸爸 2016-06-13 10:32:42

致 傾聽師姐
小女堅持不願改名字,他堅持要內人喜歡就好,剛剛與他溝通許久,下午帶他回醫院門診及復健,對於復健他也很願意,這讓人感到無比放心,但是鼓勵他進行諮商則未表同意,故暫緩,將依循您之建議,給他更多鼓勵,讓他有安全感重要,總之就是依循您所建議的即是,先這樣,小女現在在跟我說話了。

美筠 2016-06-13 00:04:41

寶貝
要快樂喔!

傾聽 2016-06-12 22:53:40

是的!
易岑需要最高度的安全感
稍一風吹草動,她都如同驚弓之鳥
請易岑爸爸提醒家裡任何人,易岑做對了,要給他非常非常的肯定與讚美
做的不夠理想,就忽略過去,鼓勵她再試試看
讓她用自己的方式進行吧
現在要多做什麼,似乎也還沒到時機

易岑爸爸不要過度擔憂,關關難過關關過,接受當下,如果說生命歷程一定要這樣著,那就請您一定要多祈求佛菩薩,您要安住、要夠堅強,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是只能這樣嗎?

當您不強求時,觀業忍受求加持,才能否極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