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18:25:52Yi Cen

吃藥多久不用?

氣喘是為什麼?
吃藥可以不要嗎?
吃藥多久可以不要?

阿姨說 上次吃飯好久好久爸爸帶鈺善閣
記得小飯糰喜歡 吃光光兩個
南瓜濃湯喝光 好久好久上次爸爸帶

阿姨跟哥哥做給我一樣今天希望我吃光光
我有
阿姨哥哥一起廚房做給我吃
看阿姨跟哥哥廚房的時候 喜歡看他們
很累很多 坐不會自己很久
哥哥說 沒有半小時就不要坐 退步很多這樣不可以
哥哥抱我躺躺
哥哥說 要復健更多去 一直練習

哥哥說 比薩自己做
如果好乖吃三片 買星冰樂 阿姨罵哥哥生氣哥哥打頭
開玩笑哥哥說這樣
阿姨不喜歡

現在痛還有很多 不舒服

停住這裡嗎?想要努力好乖可以

寫這樣 好累了好累好多 想躺躺

阿姨說一直不可以 一下起來躺躺不坐著多一點

多一點坐著 阿姨說 不會退步更多

阿姨說 身體多一點好起來 恢復復健醫院要去努力

要努力...

要聽話 聽話 放棄不可以 不可以...

要聽話

爸爸 阿姨 姨丈 哥哥 傾聽阿姨 tpc阿姨 林叔叔

其他叔叔阿姨可以 

三個人不要聽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