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8:56:35Yi Cen

謝謝辛苦阿姨

我的阿姨照顧我辛苦每天每天保護我照顧我
謝謝阿姨 復健醫院沒有進步
阿姨說 每天有進步
阿姨鼓勵我
哥哥來照顧我昨天的時候
晚上買小蛋糕送給阿姨 母親節快樂
哥哥說 我要的都跟他說 什麼都可以
阿姨回家看到很高興 但是阿姨生氣罵哥哥
但是喝三口 都是妹妹喝完
阿姨生氣 罵哥哥一口不可以 怕我氣喘
阿姨抱我好久 
阿姨說 好高興 有笨兒子 有臭皮蛋女兒
阿姨說 頭的小肉包喝三口完全消腫了嗎?
阿姨說 放哥哥照顧我自己就是一起胡亂在家裡
阿姨說 晚上睡覺很高興 她會睡不著..
哥哥說 有肩膀的最佳可靠就是他本人
姨丈還說 哥哥懂得照顧人 是他的遺傳
哥哥講話都很好笑...昨天我喜歡哥哥阿姨姨丈

阿姨很高興昨天晚上回來看到蛋糕
我有跟阿姨說 謝謝辛苦照顧我阿姨

日記現在分次寫 有去看以前的
不一樣一點點發現了 嗯..

我看見阿姨高興
阿姨開心笑 打哥哥頭罵哥哥阿姨抱我
阿姨說 被兩個臭皮蛋氣炸..
妹妹一直笑 妹妹說喝完是他 只喝三口我
我喜歡阿姨笑 阿姨不要傷心我阿姨哭..

等一下醫院去的時候 怎麼辦?
復健師說回答今天要問我的問題要游泳復健嗎?
嗯...


(悄悄話) 2016-05-10 22:35:04
白色貓頭鷹 2016-05-10 09:54:28

易岑早安.

悠風 2016-05-10 07:22:09

爬文後,易岑又做惡夢啦?
心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想必妳很在乎易岑爸爸的感受,不過要學著慢慢放心,畢竟易岑爸爸也在留言說了,所以要放下,別害怕了。

這些天我跟我的老師說了很多,還有個很特殊的經驗,不想打到文章,怕太公開化,所以就來跟你分享,我老師是天人〈他有修行,所以他知道前世〉,然後我們聊到前世的時候我突然頭很暈,他也頭暈了一下,之後他要我閉目專心去,我就照辦,然後雖然閉眼,可是看到不同的畫面,他說是瑤池公主帶我到處飛。

我看到天空是一片金亮的,還有白雲,然後有座清幽的古早味小屋,像是竹子建造的,像修行人住的那種。然後還有很多不同時代的人,還有人們對話的聲音,飛翔的速度很快,一開始很心驚膽跳,後來就習慣了。
之後也有看到花〈但是我忘記長怎樣了〉,還彎來彎去的飛,只是我看不到帶我飛的人的樣子〈真奇怪〉,老師說他看過,還有看到瑤池公主的寵物金絲猴,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看到。
飛到後來實在很累了,老師就要我停住去休息,所以那晚我就很快睡著,卻夢到奇怪的夢,還有隱約感覺到我跟我女兒的緣分在前幾世就註定好了。

回頭看一下沙發上的小妞,居然睡著了XDD
希望妳不再做惡夢,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