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23:48:13Yi Cen

轉貼福智網站



這兩張圖片是在福智網站複製這裡貼上 是轉貼





複製這裡貼上 去福智的網站看到的裡面有這個
對不起 
沒有不好不禮貌的意思


大家一起請看圖片這個 謝謝幫助我..

現在沒有以前一直亂吵別人 這樣沒有依賴
對嗎?
可以有一天過去會嗎?
心裡面覺得痛 自己忍耐等會過去對嗎?
多久還要可以全部過去?

兩個照片寫的話裡面 想要可以那樣
所以複製貼上這裡 只要努力忍耐更多忍耐
就可以嗎?
照片寫的話裡面說 可以 佛陀說 可以
但是..可以我嗎?

別人寫文章 可以溫暖陽光給別人
可以幫助別人 給我看很多道理
可以很多

嗯 我沒有 對不起
所以謝謝很多

我覺得坐著很累 想休息了
可以放心對我 真的請可以
水母 2016-04-25 16:08:17

易岑爸爸:
我以一個未有太多經驗的諮商師的個人經歷來看,她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消化她所經歷的身心創傷,更需要專業諮商心理師的陪伴,讓她可以在安全且安心的狀況下更加放心的去面對自己內在的情緒!我自己是這樣一路從被諮商的角色走到今天算是半個合格的色彩諮商師的!
願她能像您一樣因佛緣而增智慧,因緣俱足而能圓滿您的願望,頂禮於菩薩前。

易岑爸爸 2016-04-25 00:19:32

致 傾聽師姐:

1(太累不要、爸爸不要-正確應該說是:爸爸不要太累)。
2(爸爸、擔心不要-正確應該說是:爸爸不要擔心)。
3(易岑痛已經沒有,睡覺不痛-正確是:我已經沒有痛、有多休息睡覺,比較不痛)。

小女鮮少主動說話,並與人保持互動交談,多麼地希望這孩子能找到生命的意義,對任何人事物多一分信任與熱情,小女願意來電給我,做為父親的我,相當喜悅不已,另一層擔心是,這孩子幾次的對答,時常有些顛倒句產生,剛剛與易岑阿姨討論到如果家裡養一條小狗,如能因此讓這孩子的心活起來,然易岑表哥與姨丈表示全力支持與贊成,並表示願意努力找出方法來克服我們的諸多擔憂,例如狗兒養在他們家裡。

我內心充滿著感恩小姨子全家人之支持陪伴與全心付出照顧小女之恩情,家裡如真養狗不知能否有助小女更主動說話,與大家保持互動?您覺得如養條狗能否有助於此呢?

小女與您提出內人給她之震撼,想必你也知悉這孩子總是睡眠品質不好,總是受到噩夢之侵襲,又給自己設下很多限制,有一套自己的規定自己,很難去左右這孩子,有時我寧可這孩子能哭鬧一番,把心裡的苦徹底地哭喊一番,我很擔心這孩子的心是否到達頂端?是否能負荷得了?這般無聲的忍耐,究竟好與不好?

復健之各項安排,應當沒有問題,不至於讓小女無法負荷才是,大家都不知道底哪個環節出問題?這需要小女明確勇敢地表達出來,方能精準判斷與正確改善調整。

我相信小女未來的某日,能提起勇氣滿我的願,讓我們一起頂禮感恩於諸佛菩薩前,待善緣具足之時,早日到來,目前只能先給她更多時間來思索與學習面對,我期盼這孩子與佛有因,與佛有緣,善根增長,如佛所願之。

(悄悄話) 2016-04-24 22: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