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7:50:33Yi Cen

阿綸非常對不起

本來以為可以

現在重新開始不可以 要改回去不可以

發現不可以就不會變成改變可以

很多想了事情 會自己想我自己的事情

我跟您說對不起在這裡

每個錯誤 我知道是自己對不起每個人

依賴每個人照顧 原諒我每次 

永遠錯誤 一直原諒我謝謝每個人

約法三章的約定跟自己 答應要做到

會努力忍耐 會努力勇敢自己

復健醫院會去 因為要去 不然身體全部力氣沒有

唯一剩下一個事情對的 是要去復健醫院 要去

我要去 努力去

阿綸很好 對我每個幫忙全部 謝謝辛苦麻煩幫忙

對不起 我很對不起

我知道了以後 現在知道 對不起 謝謝阿綸

全部替我想要幫助我 謝謝麻煩幫忙我很多每個全部

我對不起 對不起

默默關心 2016-04-18 23:27:19

小綸:
  要珍惜彼此間難能可貴的情誼,為你們兩個拍拍手,來!抱一下!真棒!請記得你是個可以將生命的熱情感染周遭的人,同樣你是有能力帶給易岑歡樂與安心的人,他點滴成長與進步,你能明白與否?


小易岑:
  復健中有任何疼痛都要表達清楚,好不好?不然復健師會誤以為是你可承受之程度,判斷上就會產生誤差,據我了解,他們很用心想著要如何給你最妥善的幫忙與適度復健課程,你堅忍的態度令人感到驕傲唷!

God Bless You

傾聽 2016-04-18 21:45:10

阿綸,請告訴阿姨,注意易岑復健會不會太累?復健動作有無調整?會不會太難?

解相思ㄉ女俠 2016-04-18 20:17:58

)))大師姐~~大師姐(((<<
斗膽ㄉ女俠來也<<要報告一ㄍ可愛至極ㄉ事情是也((
                  ㄎㄎ~~哈哈
     尼ㄉ小兔娃按怎尋覓ㄉ??????
偶剛剛去某人家~~一解相思ㄌ
          那ㄍ某人抱緊緊安穩ㄉ睡香香ㄟ~~
可惜偶只有偷偷看某人~~沒有叫醒她((師父說讓他睡不要叫
    聽說某人打ㄌ電報就粉累ㄉ睡著ㄋ~~
            嘴巴有小碎念謝謝((謝謝阿姨<<
       偶們直覺猜這是電報效應ㄋ((SO感恩菩薩感恩您ㄟ
                說回那ㄍ粉經典ㄉ可愛小兔娃
 大小完全是某人可以自主ㄉ小可愛一ㄍ小東西(((
        阿妹仔SAY她睡覺一定會用小手手挾住抱緊緊ㄟ
                  尼想像一下真ㄉ粉可愛很可愛ㄋ<<
    偶要快閃ㄌ囉!!!!
對ㄌ
  岑阿姨說((某人復健粉認真<<粉專心
               可是看阿岑也好像非常疲憊粉心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