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09:22:00Yi Cen

..............(改)

怎麼太生氣了自己 我這麼多不可以
生氣忍耐也要不可以
不生氣忍耐都是要不可以

什麼可以才會可以?

不夠努力的關係問題
已經有 很努力我

關係問題是不夠努力
我已經有很努力



還有不要依賴說我這樣說我
不要了
以前那樣很依賴 知道錯了
現在盡量沒有 很努力做沒有 不可以不可以
千萬不可以 這樣有跟自己說不可以不可以
不要再說了依賴我

不要說我依賴
已經知道錯 還是不夠努力忍耐嗎?
所以依賴 請不要再說 我依賴

做噩夢早上今天一個事情所以一蹋糊塗
討厭生氣這樣自己
現在寫日記因為想要希望生氣變少自己
去醫院等一下才不會想回家生氣更多沒用自己
算了
笨蛋自己寫日記沒用 可惡很多自己

早上睡醒 一蹋糊塗 睡覺做噩夢睡醒不喜歡
討厭生氣得自己 不可以愛生氣
寫日記希望生氣變少
可是更生氣 自己很可惡 生氣自己沒用

要不要醫院完去哪裡吃飯不喜歡阿姨問
就做不到了
要去醫院要穿什麼不喜歡阿姨問跟妹妹問
都沒有以前進步那樣厲害
已經沒有好棒 那樣不會一直說加油
不要再說 已經有努力 就是退步每個退步

喜歡阿姨會問 醫院復健完去哪裡吃飯
我做不到
不喜歡妹妹問 要穿什麼衣服
以前復健會進步 現在沒有
替我加油 也沒有變厲害進步
不要說 加油 有進步
知道自己一點進步完全沒有 全部退步自己

醫院要去 要勇敢 忍耐要忍耐
忍耐全部不可以 可以 都是要學會忍耐自己

做什麼早上這樣生氣這樣多生氣?

要勇敢要忍耐努力 要這樣一直說給自己
要把復健做完回家才可以
不可以生氣回家..

我有跟自己說 要勇敢要忍耐努力
要把復健都做完 才可以回家
我知道復健生氣要回家 是不對的錯誤
因為我霸道生氣自己 就說要回家
不可以生氣說要回家...

無明 2016-04-15 12:19:38

很溫馨的照片 有品味 給個讚

(悄悄話) 2016-04-15 09:51:10
傾聽 2016-04-15 09:44:45

最起碼,易岑
妳沒有逃跑,仍在這路上堅持著
看起來是退步,但其實是在拔河,跟退步拔河,跟命運拔河
這樣的堅持,就是一種勇敢

只是妳不知道這時候的退步是正常的,反而心急
如果知道這時候退步是正常現象,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回到原來的軌道,那就不會覺得氣餒了

所以,為何不要離開目前的位置,因為一離開,就要花更多時間去做恢復

如果一氣餒就退出,就會一直花時間去做恢復,所以不會往前

看懂嗎?
現在的妳,要撐住
否則就越往下沉淪喔,

這就是我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