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23:27:31Yi Cen

20160319-重寫2

不要阿倫來 你不要來很忙
有時間睡覺休息
你做工作到凌晨又五點起來早課工作
不休息又開會完馬上來看我不要
很累不要
拜託不要不要

阿倫不要來 很忙不要來
有時間要睡覺休息
你工作到凌晨又起來五點早課拜佛繼續工作
開會完不休息馬上看我 不要來
很累不要

阿倫工作很忙 不要來看我
要休息睡覺時間 太累不要
愧疚很多 我不要太累阿倫
要阿倫可以休息睡覺
開車才不會危險

我不要很累阿倫來
不要不要 萬一危險開車 所以不要拜託

我不想阿倫很累來看我
萬一開車危險 所以不要
因為我想要阿倫休息

我日記講話都不好 醫院不好 身體不好
有想要把日記寫好
但是力氣沒有了 很累不會坐要幫忙我
不要 想休息

我講話不好 日記寫不好 醫院復健不好 身體不好
我想要寫日記叫阿倫很累不要來
沒有整理寫不好日記 力氣也沒有可以很久坐
要妹妹幫忙我旁邊照顧我
所以寫了 沒有整理 因為想躺著才不很累我

我很多退步了 都不會了
我生氣自己 害阿倫很累不休息來看我
我生氣自己 害妹妹一直旁邊照顧我
以前我可以自己坐著比較多 現在沒有
日記要分次寫 因為我全部退步了..

對不起

不要叫我問 阿倫
沒有 可是放心裡面 假裝有

要妹妹抱睡覺 晚安

我承認自己不敢 因為擔心
我說 阿倫不要問
對不起阿倫 我很霸道


爸爸不要太累回來 要趕去工作不要回來
要媽媽高興可以多一點 
我聽話努力 不要擔心一直拜託拜託

按照講好的 傾聽阿姨講那樣
您們生活工作身體照顧 太累休息重要
要您們每個人身體健康平安

爸爸工作很忙 要安頓媽媽 易捷會幫忙
要擔心我 爸爸很辛苦
我會聽話復健去醫院 
想要媽媽可以高興 所以名字沒關係 
只要媽媽喜歡爸爸喜歡 所以不要因為名字回來
我喜歡傾聽阿姨幫忙我說的想要的那樣
您們身體健康 身體重要 太累不要

我坐著很多了 先整理想很久這樣練習開始
這樣很久坐 很累 
今天晚上有過去阿姨家吃飯 
阿倫來 阿姨留飯菜便當 晚安

爸爸很忙 易捷會照顧媽媽幫忙
爸爸才不用一直擔心
我會聽話阿姨照顧很辛苦 
我想要爸爸下次回來不要因為我難過哭
我想要大家身體健康 太累不要
我不知道動詞語詞主詞 但是我有認真想改日記重寫
我也有努力勇敢去醫院復健
可是好累好痛很不舒服 有一點想放棄
想到答應爸爸要努力 想到約法三章要努力
不可以放棄自己
但是我好累很多好累...晚安
傾聽 2016-03-25 17:30:53

傻孩子
我不是已經說這周很忙嗎
等忙過,再等一下....

好嗎?
上面那是我要易岑改的
你沒看見文意都有比較清楚了嗎

易岑
就是這樣,很棒的
要唸出聲音來,好不好?

要撐住!
恢復復健會很辛苦.....
很痛要說出來,不要忍耐反而讓復健師誤判喔

(悄悄話) 2016-03-25 13:54:30
(悄悄話) 2016-03-25 1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