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2:32:37Yi Cen

爸爸看

爸爸請拜託來看這裡

您們拜託不要擔心 可以 真的可以

還有吃飯去外面 您們去 我不可以去

還有要去哪裡看風景 您們可以去 我不可以

就是妹妹跟我在家裡面 您們哪裡都可以方便去

如果要帶妹妹去 也很好 因為妹妹也照顧我辛苦

要讓妹妹開心在臺灣我們家工作

可以找阿倫幫忙 跟師父他說要借阿倫幫忙我們家

我願意打電話去給師父拜託他請答應

但是也不是很可以 因為他也要忙上班

所以如果把我...是不是才能讓您們真正做自己的事情

因為我影響了這麼多...很對不起

因為很多事情不可以 但是我自己知道不可以

您們趕快去工作大陸沒關係 不用覺得要陪我

我自己有想好自己不可以的很多事情 

都沒有勉強 我完全知道要努力 要聽話

您們照顧我才好照顧 我想要努力當很好照顧的那樣人

我想要您們放心 拜託 好不好?

我真的想要您們都好好的 身體健康 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忙

拜託 好不好?

還有傾聽阿姨不是有說了嗎?他說很對

美筠 2016-04-01 23:28:29

易岑
謝謝您常常幫我加油鼓勵
您對我的肯定讓我更有信心
謝謝您!
我們一起平安.順心!

原光 2016-03-07 01:28:01

昨天的留言!少打一個字,意識相差很大,如下:【…………………………………根本『不』必理會那種人,易岑!……………………………………………】,少打一個『不』字。星期一了!原光真要去忙一段時間,有空會再來看看您!請您好好珍重自己,最重要的事!當您心有罣礙之時,先靜下心來『觀察三昧』,身口意六根之中『哪裡有罣礙?』就去掃除『它』,讓心『寂靜』無罣礙,如我昨天的留言一樣,那個『路過』是來挑逗您三昧有罣礙,此時正好修行,將他的騷擾返觀而導向自己『內心』實修觀自在,如原光常說的『借境而取修、返觀而內覺、如如而不動、明心而見性』。合十祝福您~~~未來的大菩薩~~~

白頭翁 2016-03-06 08:13:14

易岑早安.(今天叔叔給你一個...讚.)

會出現的風景必然會出現.(面對它. 壓力自然消減了.)

忍耐.(發條不能上太緊. 觀念一轉. 開朗已經悄悄的回來了.)

加油.(釋放了. 更容易找回自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