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07:57:19Yi Cen

一起生日

這次天氣真的有變冷
請關心我的每個人都要注意穿衣服保暖
保暖才不會感冒 所以希望大家健康
騎機車的人 要用圍巾要戴手套要穿大外套防風
還有大家要擦護手霜 讓手不要乾燥
然後要吃飯才有熱量可以跟冷天氣打戰不要感冒
嗯 這是我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希望這樣可以...

然後我想一想決定要去跟復健師重新開始
因為阿姨的花蓮阿嬤好像要回去花蓮照顧菜園了
阿姨就可以不用好辛苦兩邊照顧
現在腰的力氣又少少了 今天差一點摔下去
然後
媽媽這次回來 剛開始不理我
這幾天天氣變冷 妹妹要替我洗澡的時候
媽媽都會來 然後說這麼冷我來洗
我有跟媽媽說 謝謝媽媽
昨天跟今天下午四點 媽媽就抱我然後說先洗澡
昨天跟今天晚上阿姨都找媽媽幫我一起按摩
媽媽有來房間 媽媽有餵我吃飯 有幫我刷牙
有照顧我好多好多
我心裡面有很喜歡也很高興 因為我很想要媽媽
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我很怕媽媽不喜歡我
所以謝謝天氣變很冷 媽媽好多照顧我

爸爸說 他知道我需要媽媽
阿姨說 他知道我想要媽媽回來
易捷說 
要相信媽媽很愛我 而且會煮我喜歡的東西給他吃
然後思念我 他說了好多好多媽媽的事情給我聽
爸爸說他考慮這次媽媽跟他回大陸
然後一個月讓她回來一星期照顧我 慢慢調整慢慢好起來
爸爸還說了我很在意的事情
爸爸說 這要靠我自己突破自己的心 突破害怕跟固執
沒有誰幫得了我 他們都想....但是又順從我了
嗯...

然後易捷去買了這個蛋糕
他說 我們一家四口 現在都沒辦法天天在一起
這個蛋糕是代表一起互相慶祝生日
大家照顧我 永遠都只顧慮我喜歡的
蛋糕是抹茶口味的 家裡面只有我很喜歡抹茶東西
大家都以我為主
什麼時候可以做到讓大家真正替我感到安慰跟高興?
不要生病 不要跟自己鬧脾氣
不要常常去大衣櫃才會安全 不要不愛講話
如果爸爸跟易捷都回去 要錄音
或許我就是講不清楚 
結巴又很慢 又講不完整我心裡想的話
我講不出來心理面的 我接不上話 
唸宣化上人那本小書裡面短短的 也唸不好
我...

還有我想一想
會很痛 很辛苦很累 還是去復健才對
之前阿姨很忙 之後不忙 就去
講話很沒用 很挫折 要再努力看看

在我心裡面想念的那個人 以前說過這麼多
我應該要好好運用跟思考才對 才沒有浪費他的苦心
我一直都說想念或喜歡她 可是沒有用
嗯嗯 我不知道怎麼說
在我心裡面...


日記分次寫的 希望 如果 ... 不知道怎麼說?

very疲憊之女俠 2015-12-23 23:11:25

某人啊~~~~偶昏天暗地ㄉvery busy avday
    聽說>>>>尼也昏沉ㄌ一整天是不???
        花燒來花燒企ㄉ~~~~粉不舒服對ㄇ????
  偶在這裡迷辦法正常甲飯~~~
            ㄧㄍ便當有空要坐下來吃but冷枝枝ing
     好想吃燒燙燙ㄉ東西柳(((泡麵這次已經客ㄍ精光<<已哭
        以後要帶更多出來才棒棒
 哈哈
                阿岑ㄟ
    如果身體OK((>寫ㄍ日記好不好咩???隨便寫ㄅ
        不然幾乎迷有人知道尼ㄉ腦袋瓜在想啥迷????
             尼一定迷有多講話、講話多對ㄇ???
    不 然 按 怎>>>>>ㄎㄎ
  尼要自己趕快唸佛祈求讓尼感冒趕快好~~跟高燒說byebye
        想也知道發燒<<會粉不舒服ㄌ~~粉NO GOOD
    尼不能醬子花來花企ㄉ發燒((萬一又住院苦到尼自己ㄟ
             要聽大人ㄉ話ㄅ((誰叫偶們是小人>哈

@@ 2015-12-23 18:25:03

"鈴 仍 須 繫 鈴 人"??

(悄悄話) 2015-12-23 1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