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1:02:22Yi Cen

試寫給2015的自己

試試看寫一個日記給2015的自己
要寫什麼才對呢?
寫給自己嗎?
我想一想寫給自己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謝謝照顧我的家人 謝謝爸爸辛苦工作
謝謝阿姨耐心照顧這樣的我 謝謝妹妹照顧我
謝謝易捷照顧媽媽 謝謝媽媽
謝謝以前的朋友 也對不起您們
更要謝謝這麼多沒見面卻願意鼓勵我替我加油的人
我很感謝您們
尤其要感謝在我心裡面想念的人 謝謝她幫助我很多

我有想要去一個地方 但是...
我也有想要...再試試看 ...但是...

我要反省自己的事情很多
我知道只有自己努力勇敢才可以真正幫助自己
讓自己超越傷痛
我要感恩家裡面可以這樣照顧我 我比誰都還要幸運
如果我生長在一個比較有經濟壓力的家庭
現在的我 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我知道不可以一直埋怨自己變這樣
說到底可能我自己也想活下去 不然可能我最後還是死掉
所以活下來 其實還是我自己選擇的
可是我卻沒辦法承擔起自己的選擇
寫這些也於事無補 也是寫了又寫的悲苦日記
也是可憐討愛的無用日記
因為我一直都在難過跟沉淪裡面繞圈圈 
連回頭走的本事也沒有

這樣的我 誰也幫不了 神或佛也沒有力氣拉我一把
所以
墮落跟死路一條是自己選的
我也很矛盾 很多不明白 想不通的事情

""擁有時用感恩的心 失去時謝謝曾經有過的經歷""
我不夠感恩大家照顧我 不夠珍惜大家對我的耐心順從
我就是失去了才會開始知道要珍惜
寫這個日記給2015的自己
我想很重要的是 謝謝幫助我的每個每個全部的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本事靠自己
往回走
已經知道慣性依賴別人幫忙 是錯誤的
每次都任性很固執 都不講理 
每次知道錯 但是總是沒有確實達到改進訂正錯誤
這樣任憑誰想要用心幫忙 都毫無作用
對嗎?


嗯嗯 先想到這裡...應該要怎麼樣做?
才可以達到訂正錯誤?
寫日記嗎?
回到醫院復健嗎?改善自己軟趴趴沒力氣嗎?

這樣思考的對或錯 我自己也不知道..
(悄悄話) 2016-02-10 07:08:07
易岑爸爸 2016-02-08 23:27:33

小孩兒

看著你睡睡醒醒,看你承受著無常帶來之病苦考驗,你正在猶豫與掙扎又或迷惘呢?你的心到底在想著什麼?今早護士提及之前你總是有禮貌會說謝謝,是呀!你是爸爸最乖巧體貼的乖女兒,你醒來時看見爸爸心疼不捨你而眼淚流之際,你用你的小手想替爸爸拭乾淚水是否?孩子啊孩子,不要壓抑隱藏自己好否?說說話好不好呢?爸爸跟媽媽還有疼你的阿姨都相當擔心,擔心你忘記怎麼說話?明天爸爸打通電話問問小綸來陪陪你,好不好?你可以跟爸爸吵跟爸爸鬧脾氣都沒關係的,再忍耐一下,現在都穩定了,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回家,爸爸也會調整工作,盡可能留多些時日,你看到這個留言內容時,跟爸爸說不要不要好否?女兒啊.......

(悄悄話) 2015-12-29 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