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21:57:20Yi Cen

綁架

我今天答應了阿倫中午回來帶我吃飯
阿姨替我弄好 阿姨很高興因為我答應出去
有幫忙把我放在假的腳 
可是要抱我到阿倫車子就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有很大的麻煩跟困難
後來用了很多時間 把我安頓好上車
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其實是有點不安心的 會覺得害怕
到了那家賣很多抹茶類的餐廳
下車又是一個問題 所以決定不要用假腳
要把我抱起來 結果才從停車的地方好不容易到輪椅上
但是有小朋友正巧經過看見我 
跑到我面前來 然後突然大喊有怪物
他媽媽衝過來不斷道歉 摀住小弟弟的嘴巴 一直說對不起
我跟阿倫說 對不起 想回家
阿倫沒有說話 所以後來 我失敗 我失敗給自己..


我知道自己被自己的恐懼跟害怕綁架了
我輸給了自己..

我也想在這裡
跟我想念的那個阿姨認真的說對不起跟謝謝您

我決定要承認也要接受自己懦弱會哭的情緒
我知道這些心理面很痛的感覺 不可能說沒有就沒有
就好好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現在知道自己過度依賴造成他感覺壓迫跟很大壓力
我不能繼續這樣自私 綁架她了
因為我老是想要別人來幫我掙脫自己的痛苦沮喪
我也知道自己
太想要媽媽 可以沒有辦法得到媽媽的照顧
所以我綁架了他 這樣是不正確也不對的事情
我依賴他 常常想要他如果可以是...
所以我很被自己恐懼害怕跟很多負面的情緒綁架了

我也承認我難過傷心挫折 都會跟他討愛
一個假裝的摸摸頭 會讓我好像安心很多的感覺
我現在知道這樣不健康也不正確
所以我決定要面對自己的錯誤行為
我也知道就是因為自己不堅強不勇敢又很固執
要大家按照我的想法 我的邏輯 全都因為愛而順從我
我也知道不可能遺忘
就好好放在心裡面想念 而且我很感謝他
因為他沒有關閉文章 還讓我可以這樣回頭反省跟思維
這就是他留給我的機會跟最好的鼓勵
我也要學著體會她感到受傷失望的心情 
我很自私的行為 只專注自己很難過
我不可以永遠這樣自私
我應該要做的是 努力學習勇敢 面對自己想哭
要相信自己有一天會擦乾眼淚 掙脫恐懼害怕不安懦弱..
把她曾經給我很多的用心耐心教導 改成更多的祝福跟感謝
不要再因為自己很多害怕跟固執
而綁架跟依賴任何人
因為自己的忙 還是要靠自己勇敢才能進步
依賴誰都不可以 都不正確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真正的可以不要做噩夢

謝謝我心裡面的那個想念
是您很重要 是您用心良苦教導我很重要
謝謝您 讓我還能有機會這樣反省 謝謝您很多

今天下午還有去公園 但是因為我咳嗽
所以阿姨跟阿倫說 兩圈就回家

現在我努力做到去公園 今天吃飯外面已經失敗
嗯嗯 
原光 2016-02-06 01:13:02

To『路過』:說人家噁心其自心最噁心,說真心替人家加油???你不要再來才是真心替人家想,你三翻兩次來干擾易岑,讓易岑心生罣礙,你還是人嗎?

To『易岑』:不要理會自以為是的正常『壞』人,沒有將心比心是為壞人,因沒同體大悲,您沒有四肢而還願意為自己存活下來實難可貴,您何止『可貴』?您還擔心所有關心您的人而擔心,已可比菩薩心!因原光是有正常四肢的人都自嘆不如您的勇氣,幾天之前祖師爺說『一個人的辛路歷程,只要讓全天下之中的一個人學習效法即是菩薩!不需要人數眾多』,原光反請教『請問易岑是否菩薩?』,祖師爺說『因緣所生法,易岑是菩薩!』,原光『何以故?』,祖師爺說『將心比心,換易岑如果是你,你絕對輸她』,原光『說得極是!感謝XXXX祖師爺』。我常常禪定細心的在觀察易岑的『心』,真的值得讓原光效法!您的『心』從沒有寫在新聞台上面,肉眼見不到!假如您能讓更多一點人〈大眾〉來效法您〈心靈勇氣〉,您~~~將真會是個『大菩薩!』,還記得一年多前原光所說過的話嗎?所以因而如此!原光希望您能原諒那些壞人,原諒者為寬容之心,寬容者為真正無罣礙於自心之中,早已拋在腦後,那些自以為是的壞人來干擾您,他們的福報都會送給您!來世便會知曉。合十祝福您平安如意並祝您闔家新年愉快~~~

PS:不管網路上的網友如何看待您?我原光就認定要效法您的精神,您就是『菩薩』

悠風 2016-02-04 21:27:26

不要拿你的經歷套用在她身上
她繼續寫日記好或不好也不是你能論斷
你看不過去就請離開

路過 2016-02-04 08:05:18

再看一次【綁架】
請勿傷害別人的心,你知錯卻不改過
這樣的行為,一點都不值得眾人為你付出任何。

噁心透頂的摸摸頭,這樣你也寫在網路上給眾人看嗎?
版主你真要好好思考一下,獨立自己才能莊嚴自己。

你在這則文章裡面提及的所有行為跟思想模式
都非常有問題,需要徹底檢討,知錯就要改。

我仍然要鼓勵你獨立起來,才會受人尊重與愛戴
人如果依賴別人照顧,跟【哭悲哀】裝可憐畫上等號。

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是可以積極獨立起來的
為何要依靠別人呢?所以你一定要繼續努力才可以。

我來建議一些吧
1請勿在網路部落格裡面公開寫內心的事物
2請勿讓別人來安慰你或關心你

以前我發生事情的時候,社工員剛開始很熱絡
慈濟志工訪視時,更為熱情如火
爾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所以真的不要隨便相信別人說的話。

你是一個聰明的人,有能力走出憂鬱的
只是要靠自己才實在,記住我之前說的嗎?

憂鬱症不可怕,可怕的是版主你如果不想走出憂鬱
那將為一蹶不振,跌入谷底,人生將進入毀滅的厄運
所以你要加油,要有一個徹底的想法
就是要靠自己,最實在,加油

請體諒我不留下姓名跟部落格位置
因為我的建議或許太貼切,但真心替你加油。

祝福你走日走出陰暗的憂谷,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