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22:00:00御神主

瘋言院 第十九章 童嫂無欺 1

第十九章  童嫂無欺

話說ˋ岳不舉領兵出了城門浩浩蕩蕩的出征去了,童冠ˋ童大元帥也於,岳不舉出發後的三天後,也拔營出發,初了城後,朝著與岳不舉相約匯集的地點前進去了。

而在此的同時,秦快也因雙揮宗的交待要去招待精國的來使,而要去網羅鄉間的美女,以來招待精國的來使,因他打聽到了此金國的來使,有一奇怪的嗜好,那就是他非常的喜歡美女。

照理講,這種嗜好,在男人間好像都是一樣的,秦快照理講應該是能很輕易的解決的,以他對歡場的認知,只要到春花露中選一些姑娘去招待這些精國的來使就可以了。

又為何他還要費心的於彷間中尋找美女,又為何會讓他這樣的費盡心思,傷透了腦筋於街彷中找尋呢?

原來是精國的這位使者,他有一個奇怪的嗜好,那就是他喜歡美女,但是卻必須人妻的美女,因他對人妻有一種強佔後的快感,或是它有那種欺侮別人的髮妻的那種特權,又會無視的優越感吧!

就因他有這終變態的癖好,才使得秦快這情場老手ˋ風塵遊子傷透了腦筋,因她陷在要找的時人妻,可不是風塵女啊?

而今日他又於街上,尋匿著風姿倬越,體態輕盈標緻的人妻時,徒然讓他看到了,一位,讓她眼睛為之ㄧ亮的人妻,就看這女子長的如何。

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挽著盤龍戟,瓜子臉丹鳳眼ˋ一口的櫻桃小嘴,體態優雅,澎拜的胸埔,小蠻腰,豐厚的雙臀,全身可說是以現今的眼光來看,可說是女人中的精品,如黃金比例的身軀,讓他看見了也不斷的口水直嬿個不停。

吞了吞口水後,他走了過去,意圖對著這人妻搭訕,就見他故意的朝那位人妻所站的攤位走了過去,假裝不小心的碰撞到她,然後對著這位人妻已非常抱歉的對著他說著抱歉,後藉著道歉的這一個機會與其搭訕。

然後對著這位人妻,以一種溫文儒雅的口吻說:小生抱歉了,因為我在想著一些事情,想的太過於入神了,不小心的碰到了你抱歉ˋ抱歉,有沒有碰傷的妳,需不需要送你到醫樓去,檢查ˋ檢查看看有沒有碰傷了妳。

就看這一位人妻,笑著對著秦快說:這位官人,沒關係,我沒有受傷,不要緊的。

她話語一落,就看秦快馬上雙眼看著她,然後臉上表現了,一臉的茫然,好似見到了天仙下凡般的眼神,那種的感動的表情,讓人看的可說是想笑,也不是,想哭也不是,就堪他如木頭般的佇立在哪哩,一句話也說不出的呆站在了那哩,以一中痴情的眼神望著,這位人妻。

讓這一位人妻,看了可真是要笑了出來,強忍住笑意,微笑的對著他說。

人妻:我看是你需不需要去醫樓讓醫生看看,我看官人ˋ你突然的變成這樣子,怎樣,官人你要不要緊啊?

說完掩住了嘴忍不注,心下所壓住的笑意,嗤ˋ嗤的笑了起來。

哇ˋ秦快真不愧是在風塵中打滾出來的,這招可真是絕啊!

然後表現出,突然清醒般的,然後對人妻直說著抱歉ˋ抱歉小生在姑娘面前失禮了,望姑娘原諒小生在姑娘面前這麼的失態。

人妻:你道你為何說失態,是說我生的很奇怪,還市場的很醜呢?

     不然你為何一間到我,就馬上的楞在了那哩,且當我叫你時,你的˙第一句話就是小生失態了。

秦快:(故作緊張狀)對著這一位人妻說,不ˋ不,小生之所以說小生失態,哪是因為姑娘妳長的真的是ˋ是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