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21:00:00御神主

瘋言院 第十八篇 舉兵出發

可春花樓中的這些的姑娘們,歷經了這一夜的享受,春花樓今日可說是只能勝蝦那些當家的花魁們撐場了,因經過了這一戰,每個姑娘們可說是連戰都站不起來,光是要起身去上茅廁,都要硬撐的將身體撐起來,才能下的了床。

而下了床後,每個姑娘們,走路的方法,就如蹲馬步般的腳合不瓏來,就如蹲馬步行走於木椿上,雙手按住了膝蓋,左右ˋ左右的一步ˋ一步的走到了茅廁,上著廁所,登上完後,又是以這種走法回到了床上。

看倌們,你們想一大群標緻的大姑娘們,各個行走的姿態都變成了這樣子,春花樓中當然就只剩下當家花魁們來站台了,不然一大票的姑娘走路的姿態變成了這副的模樣能看嗎?

怪不得,今日的春花樓中會休館了,不然就只能靠沒有經過一夜纏綿的當家花魁們撐場了。

單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們的童大元帥了,經過了此番的測試,他的心中想著能有這支,如此強而有利的岳家子弟兵們的這種力量,要征服精國迎回兩位先皇,此去必可大功告成的。

讓岳家子弟兵們於春花樓中稍事休息兩天後,即召集了岳家子弟兵們於挍場上宣示,舉兵朝著精國發兵去了。

而岳家軍當然是由岳不舉這二路元帥領兵,在童冠與岳不舉的兵棋推演下,由岳不舉領軍先行出發,童冠由後方領兵坐鎮,並做後方的支援,兩人並相約於金莎江會合。

當童冠與岳不舉分配妥當後,岳不舉即帶領了岳家軍們浩浩蕩蕩的拔營出征去了。

而與岳家子弟兵們經過了一夜纏綿的姑娘們,於城門千可是依依不捨的,揮著淚珠對著這些子弟兵們,互道了征戰回來雙方嫁娶的誓約,現場上可真的是離情依依。

此時ˋ就聽見有人,看見了這一情景,心有感觸的為其做了一首詩。

詩曰:誰到風塵無真情ˋ卻看良人有無心ˋ奴雖輕樓只賣笑,一夜纏綿寄郎身,

獨寄煙花等郎回,盼郎早歸共枕眠,不敢望君疼惜曲ˋ卻看君心有無情。

唉ˋ相不到區區青樓女子,尤有如此的真情啊?

但可惜ˋ可惜,此次這些子弟兵們,到底何年何月能回到此呢?

我看這些癡情的青樓女子的心願可能,到頭來只會徒留遺恨啊!

此人說完後,長嘆了醫生ˋ唉ˋ然後走離了送行的人群中了。

各位看官,你到銀此詩的是誰,原來他正是,大爽國的丞相,扣準ˋ扣丞相啊?

因他知道,岳不舉的此次出征乃是秦快這傢伙所出的計謀,目的是為了將他於朝中孤立,使他於爽徽宗的跟前失勢。

所以ˋ當他看到了那群,離情依依的青樓女子與哪些岳家子弟兵們的誓約後,才會感嘆的,吟起了那首詩來了。

各位好友,如果喜歡我的瘋言院,可以到我的冒險著天堂,繼續的觀賞,並請於冒險著天堂位我加油打氣,謝謝大家的支持,印我要繼續的寫澀文學與雜曲所以,造成大大們的部片,尚請海涵,如有興趣清志茂天餵我加油打氣,先謝謝各位大大們˙˙˙御神主˙˙˙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