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6:54°× 咩咩糖 ﹏〃 。

如果

唉 ..
就連老師也知道我们吵架樂 ..
不需用鬧到老師那吧 !?
自己在網誌寫搭痕清楚 ..
不再做朋友 .. 好押 .. 自己都說不想樂 ,
今天寫信給倪時 , 為什麼還說我们是朋友 !
朋友這要當的 ?
朋友吵架會鬧到老師那 ?
朋友吵架是為了什麼 ?
朋友的定義倪懂 ?
朋友是真是假 ?
在我眼中,
倪 .. 讓我不想多說些什麼樂 ..
就連信任 ,
也不可能樂 ..
我就是要我行我素 ..
不然倪還能怎樣 ?
倪跟老師說 ,
我背叛 .. 我雙面 !?
我哪裡雙樂 ?
倪有雙眼看到 ?
還是證據 !?
自己比我雙 ..
還敢說我 。
惡人先告狀喔 !
我也沒在悉漢倪 ,
笑死人 ˇ
秀問倪說 : 我们還是朋友嗎 ?
倪說 : 嗯嗯嗯嗯嗯 ..
嗯個屁芽 ..

下午寫字條給倪 ,
我寫 : 中午事情都處理玩樂 ,
倪還想要怎麼樣 ?
倪不是說我们不用做朋友 ..?

倪回 : 都玩樂芽 .. 看倪们現在要怎樣 ˇ
嗯嗯 .. 我们還是朋友 !?

什麼 ..
放學時 ,
問倪說 .. 現在呢 ?
倪卻回我說 .. 不知道 !
呿呿呿 .. 操倪媽搭 !


倪這個 ,
假好人 .. 濫好人 !!
假惺惺 , 呿 !
我 , 討厭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