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15:53:32aabbyey

愛情最煩問到底

有壹種人,人見人煩。比如,男人說:我愛妳!這話若是出自喜歡的人之口,女人心裏自然喜滋滋的。可接著壹想,先是縱向延伸,問男人:妳說愛,到底有多愛?得到滿意的回答後,又不忘橫向比較:和壹個個前任相比,誰是最愛?結果,本來挺浪漫的時刻,讓沒完沒了的糾纏變成難熬的時光。

男人煩的女人不盡相同,但這壹類喜歡糾纏不休的女人,堪稱是男人們共同的死穴。壯陽藥於是,在惹來壹場場麻煩後,男人開始吸取教訓。想說點什麽情話,壹想到可能惹來的麻煩,話還沒說出口,心裏就打起了退堂鼓;想整點風花雪月的小浪漫,還沒開始,昔日的教訓就浮上腦海。可想而知,最後這些小情話和小浪漫,都會被扼殺在萌芽中。

男人多數是粗枝大葉的性格,自己不愛糾纏,也就不喜歡別人糾纏。女人則相反,生性細膩,壹個小問題都能在心裏激起無數漣漪。多數女人,在面對相同的情景時,內心的想法大同小異。壯陽藥推薦不同的是,有的訴諸口,有的藏於心。

喜歡訴諸口的女人,久而久之,愛鉆牛角尖。本來是無傷大雅的情話,說的人高興,聽的人開心,那也就可以了。至於真實性,大可不必太較真。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女人,偏偏不知趣,結果硬是讓事態發展走向了初衷的反面。面對這樣的女人,時間壹久,男人都會得出壹個結論,多說多做,就會多錯,不說不做,自然就不錯。可這樣的態度,在較真的女人看來,又別有含義。女人會想,以前的他,喜歡說點令人面紅耳赤的小情話,如今卻將沈默是金當成了座右銘。壯陽藥效果前後截然不同的態度,讓女人得出壹個結論:他變心了!

與愛人相處的時光,是世態炎涼之中的壹處避風港。若有壹天,這不再是避風港,而成了壓垮對方的最後壹根稻草,對方自然避之唯恐不及,又豈能再說愛?若是愛成了壹種麻煩,又有幾個人願意自找麻煩?最後,有人中途離場,也就在意料之中了。壯陽藥副作用工作中,要面對的困難已經夠多了,誰還會讓自己本已難以負荷的生活,再添上重重的枷鎖!

在愛情裏,千萬別打破砂鍋問到底,別沒事找事給自己和對方添堵,享受當下的美好時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