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16:07:50aabbyey

讓愛情持久的秘訣是什麽

愛情、婚姻的保鮮秘訣是什麽?我的秘訣雖然有些悲觀,卻獲得了不錯的效果。我的秘訣就是:從來沒有指望過我們會在壹起壹輩子,白頭偕老。我做好了離開他也可以過得很好的準備。我願意不計回報地陪伴他成長,與他相愛,彼此扶持,絕不束縛和道德綁架他。

這是我經歷了很多段失敗戀情後的總結,壯陽藥評價而這種心態,讓我現在過得非常幸福。

以前的感情裏,我總覺得這個男人要跟我過壹輩子,所以我要糾正他的壞習慣,這導致了無休止的爭吵。我覺得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跟他發脾氣,反正我們承諾了愛對方到永遠。我不願意自我提升,因為女人壹旦有了所謂的安全感後就會松壹口氣,朝黃臉婆的路上奔去。我要求他無條件地包容我,因為我覺得我這壹生都交給妳了啊!總之,我犯過很多女人在感情穩定後犯的錯誤。

我認為,結婚證,只是壹個答案,是回答“妳愛不愛我”的答案。我愛妳,我給了妳壹段婚姻,給了妳壹個家,這就是“我愛妳”的答案。壯陽藥哪裡買但它僅僅是個答案而已,並不是賣身契和責任認定書……

男人要對女人負責,男人就該養家……這種思想,男人有,很可貴;可是如果女人這麽想,就讓人感覺很有壓力。反過來想想,如果是妳自己說“我壹定要有個自己的孩子,我想當媽媽”,這很正常,可是如果男人指著妳說“妳是女人,妳就得生孩子”,這感覺多不好。

因為我沒有奢望過永遠,所以我會在與他相愛的每壹天,都無比珍惜。壯陽藥物以前,我總覺得科比還會打很多年籃球,所以他的比賽我並不會專門騰出時間來看。而當他宣布馬上就要退役了,我便開始珍惜看他的每壹場比賽。所以,即便是結婚了,我也不覺得,我找到了壹輩子不離不棄的保障。

結婚之初,我看到壹個故事:“壹對老夫妻每天睡前都和對方說我愛妳,有壹天,老太太在睡夢中去世了,老頭聽到她在這個世界上對他說的最後壹句話,便是我愛妳。”

我很討厭“老夫老妻搞這麽多花樣幹嗎”這種心態。壯陽藥品兩人之間,親密的儀式感真的很重要。節日、生日、結婚紀念日,我總會費盡心思地去給他準備禮物——買他想要很久卻沒舍得買的籃球鞋、不動聲色地約好朋友壹起給他生日驚喜、親自畫壹本我們在壹起的畫冊……

他感受到歡樂的同時,也會想方設法地取悅我,這是壹種良性循環。而如果把每個節日都過成我向他表達抱怨的“索要禮物節”,那就會是惡性循環了。

除了很用心地愛他之外,我還會不停地提升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太胖,不能醜,不能不打扮,不能隨意發脾氣,不能當個只會逛街的無聊女人……

有人說:“妳這樣不累嗎?壯陽藥丸愛壹個人不就是可以肆無忌憚地在他面前挖鼻屎嗎?”首先,肆無忌憚地做任何事,都是自私的表現。其次,我不覺得累,我覺得這樣的愛,讓我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我清楚地意識到,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人無條件地包容我、愛我,就連我媽也是我表現好的時候對我好、我淘氣的時候把我壹通呵斥啊,何況這跟我並沒有血緣關系,且前20多年都不認識的男人呢。

對他好,再加上提升自己,已經足夠填滿我的生活,實在是沒有閑工夫去擔心這個顧慮那個,沒有精力去猜疑他和束縛他。壯陽藥藥局當妳們之間只有愛的時候,愛就會持久。而當妳賦予了這份愛更多的雜念和貪欲,它便會回報給妳諸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奢望永遠,看上去很悲觀,但是我很感謝我的這種心態,讓我很幸福,讓老公很幸福,讓我們的愛足夠純粹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