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34:48KING OF THE SKY

打...一切就是那麼的快速的...靶

如題 今天去打靶

一大早學姐就到班上找我

說有多好玩還有糖葫蘆可以吃

結果勒 騙消維

只有一攤破爛到不行的小吃車+一段遙遙無期的山路

更讓我受不了的事 還有一群不知名高職的

噁心到讓人想抓兔子的高職男生

好辣 是我個人偏見

打靶的過程其實蠻爽的

雖然我在珮玲教官還沒準備好就先打了2發 下了他一跳

害我的頭被打之外 其實我還挺尬意打槍的(?!)

聽我同學說 回程的路上 他們全班被那群噁爛到不行的高職生吹口哨

我同學被要電話

更扯的事(真的很扯 聽清楚)

當他們班經過一輛遊覽車 裡面有個男的從窗內望外看

一切看似稀鬆平常

但 是

那男的下一步是把褲子脫了

沒錯 是把褲子脫了

然後把自己"光華圓潤"的屁股貼在玻璃上

我聽到這 就算沒親眼看到仍想飆髒話

真是太太太噁爛了吧

他是吃大便長大的蒼蠅嗎??


sum up

打靶真是個既快速又噁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