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02:25KING OF THE SKY

畢旅 妳 我 他

才轉眼 三天畢旅就GONE了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產生了好多好多感觸

但是礙於_______SO 很多事 就讓它變成 回憶裡最鮮明的那幅

血淋淋的圖像吧~

讓那刺激感永遠伴隨在身旁

那天在我房裡的人 在TUB 在馬桶上 還有躲在床下的各位看官

都 心知肚明吧

套句媚姨的話 " 吃的時候 別想前因 只要想後果 "

然後嘴巴會發出 咖資咖資的聲音 哈哈哈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ALTHOUGH 阿教你沒來

但我們可是一直留位子給你呢~

我超想買比基尼送你 但被駁回了

我媽再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時候

跟我告狀你一直在麻將小城上練功

告訴你 你是贏不了我的

喔 小夢 抱歉阿

那天沒洗澡就偷偷上床睡覺了 嚇到你了嗎??

小綠

多虧你座在夢身邊SUCH久的遊覽車

夫人 我們改天去KTV唱台語歌吧~

勒明 你電電甲三碗公喔 口中喊怕但是還不是都跑上去玩

其他沒打到的人 我真的很哈皮 能大家一起去畢旅

畢竟你們要忍受我不正常的言行舉止三天 也不容易
多虧你們了(現在越打越有種"遺書"的FU)


還有最迷人的凱西 阿里阿多你的DRINKS

雖然有點不懂你的用意 但 真謝謝你

你真的跟西良去沙灘夜遊囉? > <


司機大哥很想當領隊 一直干預我們樓上的恭維+僕類

但畢竟他冒著75萬的RISK 就不跟他計較辣


最後 是被我整的很慘的小E

雖然你最後一天才抓到我們的笑TONE

不過也不錯了辣

說你可以去開咖啡廳 是真心的 店就主打 4個男人好辣

雖然你有種不爽FU

原本想衝著你說我們比不上小學生的搜尋能力小FIND 看看

但 我認輸辣 反正也不重要








最後 給 妳

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們可能 很 有 緣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生氣

可是你不覺得墾丁大街那麼大

時間那麼長

我就是能和你不小心的在同一間店的AISLEM遇見

劍湖山

我還不見得能遇見我們班的同學

但我們的路徑似乎是不斷的重複

像想逃也逃不了一樣

坐在你後面

裝不認識 裝不CARE 裝沒看見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雖然每天都再幻想能有機會再和你坐在一起 但絕不是這種方式

這種 兩人之間 有一座尷尬冰山隔開的位置

我知道 我的打扮 已經成為你最討厭的那種人

而妳的身邊 也有了新的夥伴 THOUGH SO DO I



過去的 就讓他過去吧 就算心有不捨 加上 無限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