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04:42KING OF THE SKY

分手之後

分手後 是不是 連朋友 都沒有...

我不懂 你的感受 因為你 什麼都不願意告訴我

妳在逃避我 只是為何不把話明說

連打招呼 都是三言兩語隨便敷衍

找你聊天 也是一句搭不上一句

在我面前 吃香蕉 是故意得 對吧?

因為以前 妳都會拿給我...

我其實不在意你是否把香蕉吃掉

我其實不再意 妳是否不再理我

好吧 我很在意你

只是 我更在意 妳為何連朋友的感情都不願意施捨

我們只做朋友 也不行嗎?

我們 就做朋友 好嗎?

做不成朋友 也讓我告訴你一句 最誠懇的話

我 真的 很愛妳 即使 你表現的 那麼機車 還是一樣...

上一篇:陽台

下一篇:Dear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