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19:09小馨 *

★〝哈哈哈!! 我膽子變大了~!§

哈哈哈!!


跟同學朋友們在一起果然不一樣...


之前我坐海盜船一定哭!!



畢旅這幾天


去了劍湖山

九族


我玩海盜船都沒哭耶~


我們劍湖山的海盜船玩了2次

九族的海盜船玩了3次耶!!


玩的超輕鬆的.....


劍湖山我們還玩了

咕咕機 咕咕列車!!

我們玩到瘋

因為我們玩了12次





去九族的時候我們還玩了《金礦山》


哈哈!!!


快感冒了


因為我們坐了3次

我2次坐第1個


身上全溼


頭髮溼了

褲子溼了一大塊

外套全溼

^^

原本想繼續玩的

可是我和好友們都不想感冒!!!!











哇哇哇!!


在劍湖山的飯店時


國中的竟然打來我們房間

跟我們撘訕耶!!!



嘻嘻!!

和全校6年級生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