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4:03:34DJ fish and 宇

五分埔 一日遊 (汪汪旅行團贊助)

在前一天晚上 出院之後

睡了個覺 上完課 又再睡了一覺

到了禮拜六 約好了要去五分埔找寶貝順便晃晃啊 買幾件衣服什麼的

結果!!!!!!!基隆居然給我下雨 !!

很好ㄚ 下個屁阿.... 雖然說下著雨

不過還是要去

現在回到家 總結了一下勒

去的時候做火車 恩 很無聊

政霖還說 阿靠 這節車廂都沒有妹 走 我們走到前面

結果就走阿走阿走阿走的...都沒有妹 就做了下來

不過有看到一對恩愛的情侶 我把他偷拍下來了 (我手好賤 哈 :P)
恩愛吧 哈哈哈哈


之後還有 一群基中的學生 也是一樣走來走去的

還一大群 一直在說要找列車長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是了

結果 是 大冒險輸了...處罰是要跟列車長 借帽子戴一下= =...

整個無言





之後就理所當然的下了車 到了五分埔

找到了寶貝 聊了一下 就開始逛 !!

但是重點來了!!! 我們的狗哥勒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阿說好要買衣服 當然是邊看邊走麻 阿他一直衝阿衝阿衝的

不知道要衝哪去= = 看到想看的衣服˙還要先呼叫一下狗哥

呼叫狗哥呼叫狗哥 !! 右弦45度 發現目標物一件 狗哥停船 讓水手
下船勘查一番!!

這樣他才要停= = 不然就是一直衝阿衝阿衝阿

反正總之 .... 逛到我真的累了= =

我原本以為只有跟女生出去逛街才會很累 結果跟男生也是一樣 哇勒靠

之後又去東松 吃飯 我們四個一直在討論人家店裡的服務生 = =
真是有夠給他敗壞社會風氣 不過很好玩

然後勒? 當然是回家了阿 回家的路上 就跟政霖一直拍阿拍的

還偷拍了幾張 該死的狗 哈哈哈哈哈

咱們 帥哥成!!! 水哦
睡覺中的狗 汪汪汪汪汪


阿嗚~~~~~~

~~~~~~~~~
~~~~
嘴巴一定要這麼鼓嗎.....裝什麼可愛阿 真是的

哈哈

政霖阿 我倆開始轉型了...

要走可愛風 = =


政霖: 可愛風 = =?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咱們三人行的照片 卻沒有狗哥

唉 打死都不拍是吧 何必勒..
活靈活現 看右邊那小子舌頭那麼長

就知道 不是好惹的了!!

我再她旁邊 都感受到 無比的壓力 !!
不過 她還是被我 訓伏了

哇哈哈哈...戰了三百多個回合呢!!
狗哥獨照捏!!!哈哈哈

Hand


哈哈
作個快樂的結束吧

兩個人都在看手機

阿是怎樣 事業做這麼大阿

唉呀呀呀 總之勒...

五分埔一日遊 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是 " 心內話時間 "

這就不多說了 此旅遊 尤 "汪汪旅遊公司提供贊助" 謝謝大家

p.s 貓咪不可加入


哈哈哈 Hand 哈哈哈
2008-01-23 08:13:19

政霖 舌頭升這麼長是上吊唷= =&quot

阿樵 2008-01-21 21:48:24

.........
都沒約我一 一
好難過= =

古椎 ☆↓ 人才玟↑★ 2008-01-17 21:45:19

是ㄅ見很久ㄌ. .


都快變失蹤人口ㄌ.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