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32:06楊小山≠楊小珊

好色~葵違已久的繽山大野放

〈自HIGH 不好意思 借用你的名〉

HIGH HIGH HIGH...

今天真的是超HIGH的

康輔迎新

四校聯合

復興~山城 明倫~康輔 林口~馳野 永春~山葵

認識好多人喔

大家都很放的開

也看了幾個表演

真的是很棒

尤其是戲劇表演

超好笑的

後來到美崙公園去打公關

還有玩遊戲

吃飯前

又跳舞

我跟自HIGH跳時

他跟我說

自HIGH:「你長的很像這屆戲劇社社長」

我一時無言了一下

不過後來想一想

好像是真的ㄟ

到了下午

看了最後一段戲劇

開始玩闖關遊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天堂路

跑到我的腳超痛的

身體真是不好

還有一個超賤的

我們闖完關

得到破關需要的東西

0.5在旁邊說給他

結果就沒收

因為沒有所有東西都到齊

害我們又要重新闖關

真是超欠打

遊戲終了

我們得了「繽山野放獎」

2包餅乾麵

後來狂要即時通

但時間不是很充足

而且場面超亂

不過最可惜的是

很多人都因為有事或要補習先走

整個FU就差很多

而且黃宗暐還沒去

打電話給他

也沒接

氣死我了

不過今天還跟繽語的學長姐都混很熟了

還一直欺負小可愛

真是好玩

下次的高康盃

我一定要參加

一定會更好玩的

還會認識更多人的

擴展我的交友圈

P.S.今天6小的隊輔-自HIGH還有隊員-痞子
2人一起吃同個便當
畫面真是不堪入目
自嗨-球 2007-10-21 21:48:30

好high 唷!!

真希望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