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3:51:01㊣ B a b y × 小 冰♀

日 × 天使 與 惡魔

          這段時間 你跟我講了許多道理

              我想過了

            怎麼想 也是你對

          或許 我以前 不懂 很多

         就像是 天使 與 惡魔 交戰

         不過 我 還是一樣 不曾戰敗

       因為 曾經 戰過 所以 知道 如何 應戰

        不管是誰 都曾 戰過 你也是 我也是

      天使 與 惡魔 的 交戰 是輸是贏 沒人知道

    那個時候 你就是 天使 而我 就是與你交戰的 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