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2:40:33㊣ B a b y × 小 冰♀

日 × 請別躲我

          不知不覺…
           那顆…
          害怕的心…
          開始顫抖了…

          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自從…
          你走了…
          我的心…
          不再痛…
          而是…
          開始成了【害怕的心】
          從那次到現在…
          你我沒有再關心過對方…
          或許…
          一次的傷…
          是那麼深…

          可是…
          我不懂…
          已經放手了…
          我的心…
          為何又開始顫抖…

          如果你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好不好…
          請別躲著我…
          雖然…
          傷的痛…
          起碼…
          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同學…
          不是嗎…


          我討厭…
          總是躲著我的人…
          那樣…
          我會以為自己錯了…
          所以…
          別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