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7:23:02Dearestτ御沁﹑

中秋節

中秋節ˇ

是個颱風天也是假日

晚上跟90 阿ㄘㄠˋ 還有另外一個T

去了一個地方 90的姐姐來載我們))是個正咩

有點小飆車XD那個踢說我們還年輕ˇˇ~

之後到了一個地方=口=~很恐怖的感覺= =~

那個T說 是不是覺得我們在外面就好ˇ 我說摁

但是還是近去一起坐 吃烤肉=____=~~

桌上地上都是啤酒ˇˇ~~

所以要喝一些咩~ 心情那麼悶

裡面有一個問我們女朋友在哪-.-

我說我單身 她竟然聽成失身

有點蝦~ 另外一個T說

我剛跟我女朋友分手 她的回答更蝦- -~~

之後還玩骰子ˇ輸了要喝酒ˇˇ~~

大家都醉了吧 應該辣 不知喝了幾箱的

但我沒喝多少ˇˇ真可惜

誰叫我還要回家勒XD

12點多又被另外一個人載回去牽車

他的車真帥ˇˇ~ 有改過咩

先去接人))也是個T

又去四草大橋 買了煙火

風好大ˇˇ

放沒多久 旁邊的就拿煙火要來給我們放- -

還都是大隻的XD 交我們用手拿

好玩ˇ 他應該是有在混的 看樣子就知道了= =~

玩到最後我被燙到-ˋˋ-~起水泡

然後又開始下雨XD

淋雨後要走了又變小= =~ 哇哩勒

要走之前 那個人來留電話

說有人找麻煩可以打給他 改天找我們唱KTV

好瞎=ˇ=~ 刺青跟刺青的人比較合得來噢=ˋˋ=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補"台北三天兩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