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59:58

加加有份難唸的報-政治板080830

一定有人不知道尼西是誰
尼西就是尼斯湖水怪 哼

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在學校圖書館找書來看
找著找著我翻到了一本很厚重的書...

破舊泛黃的書面 漫著被吹飛的煙塵
一本脫線掉頁的書 我ㄧ把抓了過來
說也奇怪 在很隱密的地方找到的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它?
封面上落著斗大的字:

”世界上的不可思議”

又愛又恨 我忐忑不安的打開了它
因為封面的外星人跟奇怪生物照片 我著迷了
裡面紀錄了許許多多地球上”傳奇”(?)的生物
例如喜馬拉雅山上的雪人 美國的大腳怪
偏遠山區的野人 尼斯湖裡面的水怪
外星人 狼人 超能力者
玲瑯滿目刺激著我的視覺神經
激盪在我的腦海裡
我花了好些時間看完了這本書

看完後腦子裡面都是:
他們真的存在嗎?


這種生物 真的存在嗎?



理性告訴我不存在
但是我又好希望他們存在
而且還有一些腳印或是模糊身影等等的照片
存在? 不存在?
我只知道 後來要再去找那本書的時候 我卻找不到

這問題 埋了好幾個年頭
一直到最近美國有人拿猩猩裝假裝是野人屍體
才讓我想到國中的這回事

存在? 不存在?

還是 該像刑法一樣用重要性理論來看
存不存在 重要嗎? 重要 才有討論價值
我不知道 一直到現在 我的思緒仍舊沒結論
有機會 我想找到他們

對了 順便
找找瑞士在哪裡





山貓 2008-09-19 09:30:56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以前的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