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1:54:17Fanney

聽著...想著...

午夜的我
剛下完班...將一些瑣事忙完
聽著一年前分手後的CD

好久 好久不敢拿起來聽了...
為什麼?
或許沒有勇氣吧!

這一年來 除了自己善變外
還不斷的尋覓 尋覓Mr.right..
當然 內心是掙扎的 因為心裡還惦記著他

出社會前 我才真的把他放下
對於他 沒有埋怨
只有由衷的感謝.....

聽著歌. ..反覆的想著一年走過的路
很辛苦 也很受傷
尋覓的結過 是帶來自己傷害
在一切還沒準備好時
我知道自己不行接受他人的
因為會傷害自己 也傷害別人

謝謝愛我的人...
同時 也謝謝我愛的人
讓我嚐到戀愛的甜
也讓我嚐到分手的悲...

一切 一切 將消失匿跡
一切 一切 將雲淡風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