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35:17↖我是小綠↘

算了

唉唉唉
現在的餐一仁
在也不一樣哩

有的說要轉學
有的要休學
又有的要轉班
那是怎樣押

不喜歡餐一仁哩嗎
那既然大家不在團結
那就走吧

反正大家都不在乎了吧
要走的通通都走吧

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團結
真的真的

但是可能很難哩吧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團結

就像軍歌的最後一段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我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向這一句話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力量大

我希望大家真的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久久
我不要大家不好
但是我說這句話可能是最沒資格的
因為我在我們班最會跟別人起爭執的吧

說真的我也知道我們班的
一定也有人很討厭我吧
哈哈

我看開了
因為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會有討厭的人
但是我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當朋友
就算不是真新的也好
至少我們有當過好朋友
哈哈


大家
我們一定要再一起久久押

最近發生太多的友誼關係了
我不希望大家轉學、轉班、休學

老師最近真的很累哩
不要在讓他擔心哩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大家
加油

繼續努力打拼

我們不可以分散
因為我們是餐一仁的
我們團結起來吧

加油

上一篇:餐一仁

下一篇:我不是~~

#~微笑一估~# 2007-11-24 20:54:01

恩~~
所以大家都要留下來~~
一個都不能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