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00:58:16♀↖阿﹌馮↗♂

如果這就是愛

該怎麼辨認什麼叫愛情
會心動
會心痛
是這麼一回事嗎
還是只是會錯意
到底我的心動
是真心
還是只因為欣賞而引發的連鎖反應呢
每次
都想著說這次是愛情了吧
往往都會是一場誤會
誤會後卻又好像是一段錯過
我已經不知道
究竟是我不了解我自己
還是這個世界的玩笑比我想像中的還誇張
討厭誤會
討厭錯過
討厭每一次像是輪迴後的
心動
心痛
好想好好被人疼惜一次
而不再只要苦笑著說沒事的堅強
好想好好被人哄著一次
而不再只假笑著要自己成熟懂事
好想好好躺在有心跳的懷裡安穩一次
而不再只是睡醒後的又是落空
對著空氣說
那些曾經引頸期盼的
又是空
又變成痛
如果不造成誤會
連心都不曾放過
該怎麼認真地相信愛情一次
如果又是誤會
那麼心的痛
又該怎麼告訴自己痊癒的方式
選擇錯的
什麼又是對的
或許
我又只能再一次告訴自己
愛情不能強求
強求的不是愛情
忍著
才不會痛

上一篇:day1

下一篇:微笑是一種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