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57:27蚊子♥

鄉下九日遊XD之劍湖山

0703
坐下午五點的火車
準備要去鄉下了)屏東
真的很夭壽的遠..
到斗六表姊弟上車
心裡要想很快就到了XD

到了高雄火車站就九點半多了
阿姨來載我們
高速公路上..
大阿姨跟三阿姨一路整個很爆笑
兩個都不知道路,,,
結果大阿姨來是指路
我們四個小孩從高雄笑到屏東XD
(想知道是怎樣,來找我~演給您看XD)
到家就已經11點了

0704
回鄉下就是無聊的日子
因為根本沒地方去
只有東西可以狂吃XD
所以呢,回鄉下是增胖的= =
好熱好熱!
下午表姊說她有帶泳衣也有我們的
我們下午就跑去游泳了
話說我好像不會游泳吼XD
只好表姊教我= =
有進步,可是呢~還是不會XD

0705
一樣還是無聊著
所以我們還是跑去游泳了
唉唉唉~人家就不知道怕什麼
依然不會..不要笑我ˊˋ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會游泳
然後,就有ㄧ個大胖弟愛羨
從我面前 跑跑跑跳下水
水就噴得好高=口=

晚上是吃蛋糕的時間
暑假回鄉下目的還不是因為外公生日才回的
不然我這個人這麼懶XD哪想坐火車那麼遠
不回去又被唸..
也可以說,,其實回去是放鬆的心情=ˇ=
吃完蛋糕去逛每週六的夜市
出去就是了..爛到爆了!比新莊還爛XD

0706
鄉下的天空好美
滿滿都是星星,,表姊阿姨都說)台北俗= =

本來0708要回新莊的.
可是二阿姨叫我跟我姊去斗六玩
因為二.三阿姨住古坑=ˇ=
所以呢,有劍湖山
二阿姨說要請客XD爽

我們就改了..
0707
坐早上的火車到斗六

0708
就是劍湖山了XD
有我.我姊.表姊.表妹
表妹還不是愛跟,她好像沒去過
她媽不讓她去就鬧脾氣)哈
後來還是讓她去了=口=
結果我們前面都玩超級刺激,,
她嚇到了XD後面都沒怎麼玩

九點開園,,我們九點就去了
可是遊樂器材好像是十點
我們就在等十點要坐G5
快十點了,,幾乎遊樂都在試動
哇~~~感覺好刺激= =驚驚
我們是第一批玩G5
下去那瞬間真的有夠刺激..
我叫的要命XD
玩刺激就是要叫的爽=ˇ=
雲霄飛車.天女散花.獨木舟.海盜船.火車.....等
幾乎都玩了.只有狂360度不能玩
因為下來可能就大吐了

雲霄飛車我叫的最爽=ˇ=
它120秒XD叫到最後都沒聲可叫了
嘴好乾= =

大概都玩完了就是吃飯..
吃完飯去坐摩天輪
好像每五台有其中ㄧ台 下面是透明玻璃樣子
真的好刺激=口=哈哈哈

因為我是很愛玩刺激又有懼高症的人
所以呢~我有懼高症..在最高點好驚
或許只是想要那種感覺..太高玩都閉眼睛
我知道我很遜ˊˋ

下午我們就去玩水上的..
我都沒玩過滑水道
真的真的好想玩攸..
於是我們就去玩=ˇ=好酷好酷XD
玩了兩次巨浪
龍捲風好像沒開
大碗公大多人了
所以就沒玩了...

過沒多久,,就下了大雨
所有水上都停止
遊樂應該也都停止了
才三點多..我們要玩到完XD
就到處逛呀逛混時間
雨都沒停..混到五點叫阿姨來接我們

0709.0710
都是在阿姨家玩 混過這兩天
還不是都一直玩大老二
結果斗六都有午後雷陣雨

有一天..
還沒下雨就打了超級大聲的雷
有夠可怕,,好像東西爆炸一樣
我們都玩得很爽時說
大家都嚇很大跳..都衝下樓=口=
而且那瞬雷光有夠亮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情形噎XD
有點奇怪

0711
坐了早上11點的火車回來新莊
電腦上線停了好久=ˇ=
結果新莊在下雨..



哈哈哈)


這兩個禮拜過的好快樂
但是好miss某某某XD=ˇ=我懂就好.



結束!!!!謝謝觀賞XD
把噗 2008-07-16 18:08:50

真的很夭壽耶XD
玩那麼久=...=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要開心呀
2008-07-22 17: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