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43:27寶貝

原來...

原來我姊昨天自殺
結果沒有成功...

老實講,我覺得或許死
對他會是另一種解脫...

在家中
沒人了解他...

媽媽對他有偏見
爸爸跟著被我媽影響

我曾經試著跟他去講
她根本沒救了
以自己為中心
不懂 也不想去懂
為什麼我要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從小被它控制到大
她說什麼
就要幫他...

前不久
媽媽跟我說
就是因為我們這樣
什麼都幫她做
所以他才會變成這樣
這樣? 無法無天,目中無人
自以為
自己可以處理一切

事實證明
連他最後想死
都死不成...

但是如果他成功了...
我想...其實我根本不敢想

當我爸媽知道
我姐做這種事的時候
我又覺得
瞬間 我爸媽 又老了好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