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43:26寶貝

給某個人的建議

回想 ……

當初,我好像看到某人的無名留言板

才想到,連在報台打文章,也會被笑

對,我只會哭

沒像某人,只敢在網路交男朋友

不敢出來見人,

錯了,不是不敢出來

而是別人不敢出來認妳

被晃點幾次不說,還被騙錢

真可憐,被耍了

這就算了,不知道改進

我看妳一輩子被騙算了

剛剛看到某篇文章

覺得還不錯,但我也想回送你幾句話

知道自己賤就好

不需要打出來

妳以為自己很正嗎?

幹勒,對!身材正!

臉?我看妳投胎轉世幾次都一樣

醜就是醜

長的跟某種動物一樣,真可悲

不要以為那是之前的事

我會不計較

我可以不計較

但是請你把那篇文章給刪掉

還有最後再送你一句話

[長的醜不是錯,但是跑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了解嗎?了解的話,來學校就記得戴面罩

看到妳就想吐

最後補充

還有我做什麼事,乾你屁事?!

妳以為我看妳順眼嗎?

我看妳不順眼,就跟你看我不順眼一樣

不干你的事,就不要多嘴

幫妳的好朋友出頭唷?

看妳有沒有那個本事

對了,你也不要浪費錢補習了

有補跟沒補一樣

可悲?!

我再說誰?那個人自己知道就好

pic:送你一句話!(出自星爺,唐伯虎點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