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38:14土匪〃小賊

不是很爽 ..

今天起床 ..

打給心宜 ..

他竟然跑去吃飯 .. 還是我最愛的燒烤ˋˊ

嗚嗚 .. 傷心 >"<

之後跑去打電腦 .. 超開心的 ^^

小劉突然打給我 .. 叫我去載他 ..

很好 .. 打給他跟他說了 ..

心宜把我一個人丟在網咖ˋˊ ..

結果還是自己用走的回家ˋˊ ..

趕快穿好衣服 .. 用一用 要去載他了 ...

結果勒 ? 跟我說有人要載他了 ..

我就像個傻子 .. 一直接電話 一直被掛電話 ..

我算什麼 ? 知道我喜歡他 .. 所以我什麼都好好好 ..

結果就跟個白痴一樣 .. 在大馬路上飆車 ..

火大 .. 跑回家洗個澡 ..

爽 ! 不過已經氣到一種坎站 !!

-----------------------------------------------------------

去學校 ..

小安就知道我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 = ="

他就很大聲的罵了一句破桑 ..

無言 ..

中餐課 ..

小劉一直跑來我旁邊唱歌 .. 邊唱還邊說 ..

我在唱你的心聲 ! 你已經知道我有多難過 ..

還要這樣挖苦我 ... 真賤 !!

很好 .. 哭了 .. 很無奈的走出中餐教室 ...

之後又走回來 .. 因為忘了帶菸出去~"~

之後要炒菜了 .. 結果我竟然 .. 把酒當成油@@ ..

怎麼會這樣 ?? 真的好想哭 >"<

之後小劉跑來問我要不要打撞球 ...

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

放學 .. 他竟然跑來問我要不要打撞球 .. !!

不是不想跟我說話麻 ? 不是不想理我麻 ?

---------------------------------------------------

去撞球 ..

小X .. 我真的不是不幫你 ..

你有沒有想過 .. 你真的可以給人家幸福麻 ?

你自己看看我們班 有在一起過的 ..

哪一對有好下場 ? 在一起又能多久 ?

你對我好 我很感謝你 .. 你要我問的 .. 我馬上就問了 ..

可是 沒辦法 就是沒辦法 ..

------------------------------------------------------------------

跟你在一起之前 .. 我的心情是 ..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在一起之後 送你的是 .. "我可以忍受" !

分手之後 送你的是 .. "別說" !

現在整個人的心情卻是 .. "愛的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