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0:42:09土匪〃小賊

無言 !!

今天一大早 .. 7點多就趕回鄉下 ..

因為要拔管了 .. 路上 心情超複雜的 !!

有種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感覺 ..

回到鄉下 .. 沒多久去加護病房看外公 ~

結果護士說 .. 外公情況好轉太多 ..

導致沒辦法拔管 .. 不然等於過失殺人 !!

一家人都到了 .. 感覺很感傷 ~ 想哭

告訴自己要堅強 !! 看到外公的時候 ..

只有不捨而以 .. 神明說 三魂七魄都不在了 ..

趕快把眼淚吞下去 !!!

回到家 吃個飯 .. 跑去附近的網咖 ..

到下午4點多回高雄 ~

只有累而已 !!

---------------------------------------------------------------------

趕快回家洗個澡 .. 今天新同學生ㄖ呢 !!

結果用好到學校 .. 也8點多了 .. >”<

端蛋糕進去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

生ㄖ快樂 ^^ 庭萱 ..

很好 .. 忘了買我們柏翰哥的吃的 = ˇ=

他就叫我餵他吃蛋糕 一 ˇ一

因為今天遲到 .. 被留下來尋校園 ..

---------------------------------------------------------------------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怪怪的 ..

我真的很想分單你的事情 ..

雖然我知道 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

算了 .. 下午才告訴自己 .. 你打過的一段話 ..

有一種愛叫〝放棄〞 ..

結果晚上自己雜的要死要活 ..

煩錢 .. 煩家人 .. 煩我好怕看不到你 ..

算了 不想管了 放給他爛 ..

老是我自己在想 想了又沒有用 ..

累了一整天 .. 今天端蛋糕進教室的時候 .. 手還軟了一下 @@

腳也沒力了 .. 算了 睡吧 ..

痣哥說的話 .. 更傷我的心

真的只有〝讚〞而已 ..

挖* !

---------------------------------------------------------------------

補充一下 .. 今天從放學10點多打到11點多的撞球 ..

我只輸過一場 .. 就再也沒輸了 ..

我好像卡到 一 ˇ一 卡布喔 >”<
嘟嘟§小妞§ 2007-03-10 13:09:27

對後~!我勒我勒&quotˋˊ 都沒有生ㄖ禮物..偏心ㄋ~!ㄅ理你ㄌ! ㄇ勒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