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34:04*娟*

驚險夜唱

禮拜二室華仔ㄉ生日~

但狀況連連~先是禮拜一大家要ㄑ買禮物~

丁媽才一出門就被印度人撞~我&老大在要ㄑ集合ㄉ路上剛好看見~

老大打給阿NO我打給志銘!

老大先載丁媽ㄑ醫院~我留在那等大家來~丁媽留好多血!

之後阿NO志銘都來ㄌ!警察也來ㄌ~做筆錄!

之後ㄑ醫院看丁媽好嚴重歐筋斷ㄌ~要開刀!

沒多久丁媽ㄉ爸媽都趕來ㄌ~要帶ㄊ回台中~

我們一群人又ㄑ嘉義市買禮物~

隔天大家都騙華仔沒要過生日!阿NO還嗆ㄊ19睡過甚麼生日!

晚上到集賢ㄑ看熱音~我們其中一群先ㄑ拿蛋糕&佈置包廂~

老大ㄊ們走錯路~SO我&志銘先自己ㄑ拿蛋糕~

我們一出蛋糕店門就拉下ㄌ!老大ㄊ們不知道我們拿ㄌ~一到還ㄑ敲門~

我們躲在旁邊笑~小敏ㄊ們也被整ㄌ~

之後ㄑ夜唱還買ㄌ1000多塊ㄉ零食~

在包廂等ㄊ們到還跟服務員串通~

華仔真ㄉ被我們嚇到ㄌ~
唱超久ㄉ~還抱一箱啤酒~科科我沒喝!

因為有壽星加送1小時從11點唱到4點累翻ㄌ!

出包廂都4點半ㄌ~

這時大是不好ㄌ~華仔ㄉ車不見ㄌ~到處都找過ㄌ~

最後還報警~華仔還坐警車ㄑ警察局~

筆錄做完ㄉ7點多ㄌ~回到宿舍警察打來說找到ㄌ~

在公墓旁~但車子裡能拆ㄉ都拆ㄌ~能偷ㄉ也都偷ㄌ~

不能偷ㄉ都砸ㄌ~華仔ㄉ車是新車ㄟ~好可憐!

送修好多錢~隔天大家都沒ㄑ上課~

應驗ㄌ19歲真ㄉ不能過生日!




上一篇:鹿港老街

下一篇:超屌制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