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34:57*娟*

烏來同學會


昨天是一年一度ㄉ國中同學會

超好玩ㄉ

大部分ㄉ人都有ㄑ

先在新店捷運站集合在一起坐車上山

山路彎來彎ㄑㄉ

坐ㄉ我都暈ㄌ

到ㄌ目的地大難題來ㄌ

我們烤肉ㄉ地點竟然是在河ㄉ正中間

我們只好發揮團隊精神

男生一個一個ㄉ把女生接過ㄑ但下半身還是全濕ㄌ

在慢慢ㄉ把東西拿過ㄑ

好不容易全東西.人全不都過ㄑㄌ



大家開始努力ㄉ生火.烤肉

好像只有我&瑤~沒事在一旁躲太陽.照相

火生好ㄌ

開始烤肉其實肉也不是我們兩個在烤

是豆豆&張智鈞在烤

大家烤一烤就不烤ㄌ

男生就下水ㄑ玩ㄌ

而女生就在岸上烤肉.躲太陽

玩到一半張志鈞找我&瑤~上岸ㄑ買冰

大部分ㄉ男生又一次ㄉ把我&瑤~扶上岸


好不容易乾ㄉ衣服又濕ㄌ

我.瑤~.張志鈞.小白.龜龜走ㄌ一段路

到ㄌ一家冰店買冰

又回到岸邊大家又把我&瑤扶回ㄑ

大家把冰吃一吃

就開始收拾準備上岸

上岸又是個大難題

漲水ㄌ加上水流變急ㄌ

好不容易東西.垃圾.人都上岸ㄌ

大家ㄑ冰店旁ㄉ廁所換衣服






順便在買冰吃&打牌

玩ㄌ好久準備下山ㄌ

因為東西變少ㄌ不是每個人都要拿

所以男生就抽牌決定最小ㄉ3個拿

第一次是小白.張智鈞.龜龜

張智鈞提東西就提東西還叫我&瑤~幫ㄊ抓癢實在有夠自障ㄉ

瑤~幫ㄊ再被蚊子咬ㄉ地方用十字固定

第二次還是有小白

第三次小白不抽ㄌ叫我抽我也是抽9

連續3次都抽9

都是最小ㄉ所以小白一路抬到公車上

我們走出ㄑ剛好有一般公車

大家發出嘆息聲

這時我手一招公車竟然停下來

大家超開心ㄉ

上ㄌ車大家都累ㄌ

倒ㄉ倒.睡ㄉ睡不像來ㄉ時候那嘛high

到ㄌ新店總站拍ㄌ幾張合照

就分開ㄌ~大家說好明年暫聚


這時我.瑤~.小白.張智鈞回板橋吃旋轉小火鍋

老規矩我&瑤~各出一百剩ㄉ小白出

張智鈞出自己ㄉ

張智鈞旁邊做ㄌ一個胖女人

硬要瑤~跟ㄊ換位置

瑤~很會吃ㄉ

吃ㄌ麵.東粉.飯

張智鈞叫ㄊ大胃王

而小白因為曬傷整個臉紅紅ㄉ超像醉漢ㄉ

張智鈞今天對我&瑤~超好ㄉ

不像之前都威脅我們幫ㄊ做事

還幫我煮蛋

才一年變超多ㄉ

但還是很自障

一直跟我玩乾一杯ㄉ遊戲害我喝飲料ㄉ喝飽ㄌ

今天真ㄉ很好玩~~

大家說好明年考完大學還要找更好玩ㄉ地方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八仙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