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11:42馨兒*點點

8/23~8/26的日子

8月23號
去找你了
不管家裏的人說什麼
我就是要去找你
因為
我很想你
還有
我想幫你打氣
沒想到
火車誤點了
ˊ ˋ讓你久等了
真不好意思
看到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帥-ˇ-
歐拉拉
還不錯吃
旁邊的情侶
讓我有點傻眼而已
= =
回到你家
小胖還認得出我耶~
沒對我叫
呵呵
挺開心的

8/24
一早送你出門
之後繼續睡
今天要去探險
用腳
認識你家附近的環境
到漫畫店看漫畫
還突然下大雨
0.0
再去買東西途中
看到死掉的禪
原本打算拍下來的
呵呵
去全聯買了吃的東西
買了你愛吃愛喝的東西
讓你回家後可以吃︿︿
不過買的有點多
買了大罐的飲料
很重
離家有點距離
還差點迷路
沿路找針線包
因為看到你的衣服破的太嚴重了
回到家
把東西用好
幫你縫衣服
第一次縫大面積的
呵呵
第一次獻給你啦~
笨小黑
亂咬針包
還把裡面的針拔出來
嚇死我了
你從哪咬到那個東西
0.0真是的
等等吞下去就慘了
晚上跟姊姊他們去中壢逛夜市喔~
滷味不錯吃︿︿
之後又去大園的夜市逛
只有我跟你喔
沿路走回家
之後坐在路邊的車上聊天
把我心理的話都跟你說
恩..我很在乎你
真的真的
希望你明白
你說的話
我也聽進去
我們要一起努力

8/25
今天自己坐車去中壢
第一次坐客運什麼都不懂
那個司機也真討厭
那麼兇幹麼
ˊ ˋ
到了中壢
到處探險
腳走到好痛
因為是新鞋(我是笨蛋)
買了2件衣服給你
你穿了一定很帥-ˇ-
回去時
那個公車司機竟然打瞌睡
快嚇死我了
(中壢的客運司機怎麼品質那麼差?!)
今天你很早就回來了喔
嚇了我一跳@@
晚上吃牛排耶~
還不錯吃
你真的很體貼
(只有我知道)
之後去魚池
聊了好多好多
你把以前在魚池發生的事情都跟我說
讓我又更了解你一點了
魚池裡面有很多你丟的瓶子
我很想下去找
聽一聽
你告訴瓶子的事情
要回去時
你唱了我最愛的歌
很害羞耶~
也很甜蜜
去買了一大堆冰來吃
哈哈
我在高雄可是不吃冰的

8/26
今天要回去了
很捨不得..
中午吃飯時
我被嚇一跳
因為我要拿飲料
你竟然把飯放在冰箱上
打開冰箱
飯就從天而降= =
之後惹得我們不高興
你到陽台抽煙
我們和好了
結果
你又踩到狗狗的水
打翻了 = =""
哈哈
你真的是笨蛋
不過我很愛︿︿
越來越接近火車的時間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你陪我去月台
很捨不得放開你的手..
坐了4個小時的車
火車停了一站又一站
我和你的距離
就又遠了
我不想回來高雄
這個城市
讓我壓力好大..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再見面呢?
要開學了
你要加油喔~
我也要努力適應大學生活
︿︿
期待下次的見面
相信
我們又更愛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