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3:46:05嘟嘟◎小妞●

有你們真好^^

今天放學ㄉ時候...ˊ.ˋ 騎到家裡附近ㄉ時候..聚集一堆台客

~就一直被鬼吼鬼叫”整ㄍ很無言ㄉ感覺~就台客都一樣麻..?!

-----------------------------------------------------------

現在~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好羨慕歐~!

雖然最近也有小開一些桃花...可是....不否認”我還是喜歡他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去喜歡別人...甚至是著和別人交往”不想增加自己ㄉ困擾

對~所謂的..多情的人傷的比較久~! 或許我的緣分還沒到”可是沒關西^^

因為至少還有一個人願意陪伴在我的身邊~鼓勵我ˋ支持我ˋ呵護我ˋ心疼我

讓我覺得我很開心^^ 我相信你是不會傷害我的~” 你對我的好..就好像把我當

妹妹一樣看待~很開心

答應你的話”我也會努力做到的^^ 不會在為他哭泣ㄋ~努力的放淡對他ㄉ思念

勇敢的堅持自己”不在去想他!不管有任何決定~我一定會第1個告訴你

想對尼說~真的很謝謝尼

還有尾巴歐~他是我一個從高雄去台北讀書的好朋友

你也給我很多支持跟鼓勵~你說過的話”我也都牢牢記住ㄋ^^

一點都沒有讓你失望歐~

還有企鵝~ 這已經熟到要爛掉ㄉ” 所以你會和我說些什麼~我心理都很明白

現在看見你幸福~我很開心^^

還有晏竹唷^^我們總是無話不談~你也是常常關心我

還有ㄋ.....可是我累ㄋ>”< 愛睏ㄋ~

總而言之...說聲謝謝”好像太少ㄋ...可是ㄋ

有你們真好^^

土匪〃小賊 2007-04-29 23:53:07

呵呵 ˇ

原來是我想要說什麼 .. 你都知道 ˊˋ

那是因為你之前跟我說過的話 ˇ

卻不小心發生在你的身上 !!

現在的我很幸福 ! ?

我不知道 ˇ 這是一個未知數 ~

Ping... 2007-04-28 21:02:00

其實說真的 還不知道你也會為情所困ㄝ...
但在學校時 都看不出來 原來都在這裡可以找到你的內心阿! 我很好奇 為什麼還喜歡他 而要和他分開呢? 不管怎麼樣 但 只要讓自己開心 (真正的開心) 我覺得會是最重要的!~ 願你天天開心囉!~

版主回應
ㄎㄎ~ 我也是人~當然也會為情所困阿&quot ˊˇˋ
如果在學校也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那降子氣憤就不好ㄋ~ 畢竟在學校我很開心!內心自己明白就好ㄋ...至於為什麼和他分開~我只能說..我們沒有緣分!感情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quot我也何苦讓自己面對傷痕~ 所以難過也是過一天~開心也是過一天...我寧願讓自己天天開心!
2007-04-29 14: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