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2:47:58嘟嘟◎小妞●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依然愛你!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很害怕失去你 不願意失去你

為什麼...決心說分手的是我...可是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這幾天...心理一直在想"為什麼你都不肯回應我任何一句話

為什麼你不肯跟我解釋.你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離開了我卻又好不甘願...因為得不到你的答案..

好害怕...如果不去找你"哪天真的失去你

好害怕...如果我去找你...我卻又離不開你!

如果回到你身邊..是不是哪天又要承受失去你的打擊跟傷痛...

那我是不是更慘ㄋ?! 我承認我很傻.我很笨..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現在有誰會去在乎有沒有以後?...可是我會!...我是真的很愛你『寶貝子杰』

我好喜歡你...可是我卻只能逞強我自己...逼自己離開你

畢竟你...也選擇逃避我...不願在傷害我"是這樣子的嗎?!

寶貝的生日也快到ㄌ...曾經還說11號領錢要帶我去做摩天倫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好捨不得"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不管到哪

裡"我都好快樂好開心"喜怒哀樂..全都是因為你"現在..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吃不下..睡不著!到底該怎麼半才好!我要怎麼學會如何堅強ㄋ?!

還是我要回頭...就算我傻的可以...我都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