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5:36:08嘟嘟◎小妞●

千榕&狗狗『第1集』

今天和晏竹出去逛覺江吃東西~很開心..一路聊回家ㄉ路上"QQ哇賽

有一支雪那瑞狗狗下雨天在大馬路散步"我在想...這隻狗狗ㄉ主人是怎樣"都ㄅ

怕狗狗被車撞到嗎~咦"奇怪ㄌ..怎ㄇ路上都沒有半ㄍ人"(哇咧..如果有半ㄍ人那

一定是見到鬼才對 = =) 總而言之"就是路上都沒有人ㄉ意思!!!也就表示:狗狗

被遺棄了或著是走丟ㄌ..哇勒"那ㄇ苦愛ㄉ狗狗而且又是雪那瑞ㄉ品種降子在大

雨中ㄉ大馬路流浪...好心疼歐~然後我就趕緊騎到狗狗旁邊"狗狗竟然很開心ㄉ

跳上車來(估嘰咕機...狗狗你好乖歐>"<)於是我跟晏竹就很開心ㄉ把他先帶回

家...結果就被爸爸〝側〞ㄌ!爸爸說:(我都管不動妳ㄌ還管狗"要把我氣死膩*

% # ㄨ& #.....)重點是第1句話= =好像我比狗還不如一樣ˋ"ˊ

可是我真ㄉ好喜歡狗狗咩˙˙˙之後晏竹說他家可以養狗"雖然可以鬆一口氣

可是我真ㄉ好想要養...他真ㄉ好可愛>"< 於是開始打歪腦經ㄌ...唯一ㄉ希望

就是可愛ㄉ老公子杰摟^^"趕快打電話去問子杰...(老公我們養狗狗好不好) 子

杰:(怎麼養) 千榕:(就養在你家阿) .....子杰:(..........無言)於是我猛求猛

傻嬌猛拜託~終於可以養ㄌ^^雖然只能養一天ˊ.ˋ 可是降子我也滿足

於是我就叫晏竹先借我養一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