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2:58↗★叛逆♂大象★↙

今天很忙

今天

非常滴忙

早上一起來

就拿著九百

出去買鞋子

買ㄌ一雙 黑底金邊滴鞋

850原

後來剩下五十元

就去吃麵線

然後.................

回家

過一陣子

一通電話打來

大象你在哪

幹~

超大聲的

然後我就說 我在我家

後來換哥接

他說 我們在海光等你

後來我跟怡平說 我要出去ㄌ

他說 叫我在福順等他

然後我穿個鞋子

去了福順

我就打給大嫂

說 你到了ㄇ?

他說 要出門了

然後我就在哪邊等

然後大嫂來ㄌ

他說 對不起 讓你等那麼久ㄌ

我說 不會

然後我們就去海光

走到一辦

我奶奶打來

他說 大象 你又出去ㄌ 你要去哪押?!

我說 我要去海光

奶說 半小時之後到全聯等我

我就說好

到海光之後

在那邊聊了一下

後來我就走去全聯

神朱他們也來ㄌ

然後我奶奶來ㄌ

他們跟我奶奶打一下招呼之後我就走ㄌ

我就跟我奶奶買東西

後來接了好幾通電話

一通是蚊子ㄉ

他說 好無聊喔!

叫我要不要出來完

後來有幾ㄍ簡訊是翔庭打給我ㄉ

接下來是大雄打給我

他有我ㄉ電話?!

後來他跟我說 他有賣煙火

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 恩 好

然後我就跟我奶奶 買ㄌ東西

然後去哈密

買ㄌ一些煙火 花ㄌ一千多

他 下次再拿給我或

............................

然後我就去哥家

哥跟他哥出去買東西

神朱他們在旁邊公園那邊

然後我就過去

等ㄌ一陣..................................

哥回來ㄌ

然後走回福順

哥陪仔去剪頭髮

我.神朱.翔庭就現去福順

過沒多久我就回家ㄌ

哈哈

今天老婆都在忙...........

晚上去打台拳

結束了這一天!
↙ 小恒 ★ 笨咩 ㊣ 2008-02-05 10:19:05

ㄍㄍ

咩咩我要ㄋㄉ手機ㄌ

> <